Asuna Siew

魔法师托雷基亚?(4)

☆CP:主要泰罗托雷

☆预警:托和K不是穿越,而是转世,从小长到大的那种,只是有带着前世的记忆。

☆第一次尝试写直播,有哪里不对,多多包涵。

☆设定:本文托和K待的世界是带魔法和科技的。

☆【】为直播内容,()为弹幕

☆前篇:请看合集

  

  自从那次托雷基亚说他的直播有大概方向后,已经直播过几次了。

  

  他们曾猜想托雷基亚会想播什么,却没想竟是他那边魔法的讲解,当然如果有弹幕问关于科技的,他也会说。

  

  尤其是科技局的科学家们直接乐开花了。不为别的,就是终于可以深入了解魔法到底是什么。

  

  希卡利直接拨了一小班科技局人员作为记录小组,等托雷基亚下播后,再实行研究测试。

  

  可惜他们无论如何照着托雷基亚所说的办法去发动某种魔法时,都是以失败为结果。

  

  通过这些实验测试,希卡利认为,他们必须先找出这魔法的能量形体是哪一个,才有可能可以实现那些魔法。

  

  很可惜托雷基亚从未说过魔法能量到底为何物,弹幕也从未有人问过此事,魔法对那个世界的人来说就像空气般理所当然的存在。

  

  现在科技局另开了一个部门是专门研究魔法的,里面分别有记录托雷基亚直播的,有拿已知能量测试可不可以用来发动魔法的,最后有寻找其它未知能量作为后备测试用的。

  

  等确定这宇宙如果有某个能量与魔法能量性质一样的,才进行下一步尝试发动魔法。

  

  自从托雷基亚开始讲解直播后,从一开始的奥山奥海,慢慢减少成寥寥数人了。不是因为托雷基亚的直播无聊,而是因为这些理论知识,还是交给科技局的奥就行,他们听了也只会得一个,还是不懂。

  

  不过唯一不变的是,每次的直播,泰罗都一定会在场。

  

  现在距离离上一次直播的时间也差不多了,科技局录播组已到位做好了准备,泰罗也已经来到准备看托雷基亚了。

  

  直播也如平常一样,托雷基亚继续上一次直播的讲解,只是这一次的直播,会有点不一样。

  

  【雾崎公正在自己的房间内讲解着,突然一阵咚咚咚声响起,声音从远渐近,没等雾崎公反应过来,房门被大力推开了来。

  

  “公酱~我来找你了~” 一道女声传来。】

  

  (!!!!这是谁!!敢这么亲昵的叫大师!!)

  (大师舍时候偷偷背着我们找女友了!!)

  (不要啊!!!!大师是大家的!!!!)

  (Woc!!看来网上要腥风血雨了,这得碎了多少人的心啊)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看着直播的奥愣了一下,录播组的组长撇了一眼泰罗后,立马向希卡利忙发送消息。

  

  希卡利长官快把佐菲队长请来啊!!泰罗总教官露出了很大的杀气啊!!!

  

  【雾崎公肉眼可见的身体一僵,然后又马上放松下来,露出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来。

  

  他站起身时,那道女声的主人也进入了镜头内。

  

  只见一名像是看着有30来岁,脸上没有化妆却有着一副漂亮样貌,身着简洁大方的连体洋裙的女人,伸出手捧着雾崎公的脸,“我看看,这么久没见,感觉你瘦了” 女人露出了担忧的模样。

  

  仔细一看,竟觉得这女人长得和雾崎公有几分相似。】

  

  (诶?这女的长得好像大师,是大师的姐姐?)

  (姐个屁!那位是大师的妈妈,雾崎夫人啊!!)

  (舍!?是妈妈!??)

  (婆婆好~我是您的媳妇~)

  (前面的滚!别乱认!明明我才是大师的媳妇!!)

  (前面和前前面的少乱说,小心大师的粉丝顺着网线找上你们)

  

  这次直播可劲爆了,以为只是又一个理论直播,没想到会变成有家属乱入的直播事故。

  

  光之国的更是惊讶,因为以前托雷基亚的孤儿身份,让他们思维习惯性下意识的认为,在那个世界的托雷基亚也是孤儿。

  

  泰罗杀气也直接散得彻彻底底,他愣愣看着那女人。

  

  托雷基亚的妈妈?

  

  【“妈,你看错了,我没瘦,有好好吃饭呢” 雾崎公伸手扒拉下在自己脸上妈妈的手,并且无奈道。

  

  “我没看错!就是瘦了!” 有一句话,妈妈觉得你瘦,你就是瘦了。

  

  雾崎公无法反驳,只好转移话题,“妈,你这样突然闯入让我很困扰,我正在直播呢”

  

  “我知道啊” 雾崎夫人看向镜头,然后露出了俏皮的笑容,“大家好~我是公酱的妈妈哦,你们直接叫我阿姨就好了,别叫姐姐哦,我会不好意思的”

  

  雾崎夫人双手捧着脸,一脸不好意思道。一旁的雾崎公无语的看着她。】

  

  (哈哈哈,阿姨好~)

  (夫人还年轻,叫姐姐也可以的)

  (没想到大师妈妈是这样的,和网上那些发表会上完全不一样)

  

  【“咳,招呼也打过了,妈你如果有什么事等我直播完再......” 雾崎公还没说完,就被雾崎夫人打断。

  

  “不,就这么开着,妈妈我,其实是来给你送直播素材的!”

  

  “啊?” 雾崎公一脸呆滞。】

  

  弹幕先是一篇啊?声,之后才猜测雾崎夫人是要送什么素材?

  

  录播组组长看向刚刚抵达的希卡利长官和佐菲队长,“希卡利长官,现在看着托雷基亚好像不会再继续做讲解了,录播还需要继续下去吗?”

  

  希卡利眼灯闪烁了一下,“继续录”。他有预感这视频以后会有用处。

  

  【不给儿子猜测,雾崎夫人直接公布了答案,“那就是陪我去逛街啊”

  

  “什!妈!这算什么素材啊!要陪你逛街改天我们可以再去,不必要在我直播的时候啊!而且还要求把过程也直播出去!” 雾崎公直接慌了,妈妈这是要做什么啦!!

  

  “你的直播我期期都有看哦,除了前那两次,你之后的每一期都只是讲解、讲解,没其它新鲜活的话很容易很快流失人气的!!”】

  

  (我同意看大师陪妈妈逛街)

  (就要看逛街!就要看逛街!)

  (没想到阿姨对直播这么懂,不过阿姨放心啦,这么久了大师人气还没跌过呢)

  

  【“妈,我不看重人气的” 雾崎公嘴上这么说,还是被雾崎夫人拉着出房间,直播仪器启动智能追踪,第一时间跟了上去。

  

  两人来到了楼下,只见伏井出K一脸笑眯眯的无视满脸写着 ‘救我’ 的雾崎公,笑着开口,“阿姨,公酱,你们慢慢玩哦”

  

  却没想,雾崎夫人突然驻足,盯住伏井出K几秒,然后——

  

  “K酱你也一起来!” 另一个手捉住了伏井出K。】

  

  (哈哈哈哈哈,这难道就是无视兄弟的下场吗?)

  (我好像看到了自己和弟弟的模样,被妈妈抓去逛街当提包工具人)

  (前面的+1)

  (前面的+N)

  

  知晓今次内容不同的奥特一族陆陆续续来到了光屏下,看着上面的弹幕他们不理解,已知那里的世界发展可以进行宇宙航行了,为什么还会需要用到人力提购物袋,直接寄送不就好了?

  

  购物欲望不高的奥特一族是感受不到那手中满满购物袋的满足感的。

  

  【“诶!?我就不用了阿姨” 伏井出K想要抽身,却被雾崎夫人接下来的操作断了想法。

  

  只见雾崎夫人唤出自己的光脑,通了一个电话,对面接通后传来了一名女人的声音,“丽酱?有什么事吗?”

  

  听出声音的主人,伏井出K的表情惊恐起来。

  

  “我现在就在公酱和K酱的家里,想带他们一起去星光商场逛街,一起吗?”

  

  “我随后就到” 说完,挂了电话。

  

  “好了,K酱你也听到了,一起出门吧!”

  

  伏井出K的表情与雾崎公一样,心累。】

  

  (阿姨这操作,厉害啊)

  (我现在就去星光商场蹲点!!)

  (带我一个!!)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现在不在地球啊!!!)

  (星光商场......那可是出了名东西贵啊)

  (贵又怎样!我们是去看大师和老师,不是去买东西啊!!)

  

  弹幕之热情,连隔着个光屏都感觉到了。

  

  “特意去目标人物将会出现的地方候着,怎么感觉这么像坏人会做的事” 泰罗低声默默的道。

  

  希卡利敏锐的听觉捕捉到泰罗的低语,他在心里哼了一声,说得好像你不会这么做那样。

  

  【雾崎夫人收起光脑,心满意足的带着儿子与闺蜜的儿子一同走出了大门。

  

  大门前停着一辆全自动智能车,车门感应到主人的到来,自动打开了门,三人陆续上了车,等直播仪器也自己飘进了车内后,便听到一声关门声。

  

  “亲爱的丽夫人,您是想回家还是去往其它的目的地?” 车内传来了自带的人工智能的声音。

  

  “带我们去星光商场” 雾崎夫人说道。

  

  “好的,丽夫人” 人工智能说完,低沉的嗡一声,车开始自动驾驶起来。】

  

  (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还以为会有红酒香槟什么的)

  (车内装饰也很普通呢)

  (你们这是看太多电影了吧)

  

  【雾崎公刚好瞄到弹幕屏,顿感无语。网友们的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

  

  一路上,雾崎夫人向雾崎公和伏井出K许多问题,都是关于日常上的事。

  

  不久后,智能车带着它的乘客们来到了目的地,直播仪器跟着他们下了车,然后镜头一抬——

  

  一座无比华丽,整栋上下发射着钻石般光芒的巨大建筑物展现在了屏幕上。】

  

  (眼睛!!我的眼睛!!)

  (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可是照样还是被闪到了)

  (嗷!这该死的100%全还原的画面!眼睛差点瞎了!!)

  (在现场的兄弟姐妹们没被闪瞎吧!!有记得戴墨镜吗?!)

  

  看到这一建筑的奥特们莫名的有一种既视感,可却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直到一名奥默默吐槽。

  

  “怎么这么像等离子火花塔?”

  

  众奥这才想起自家那标志性建筑物,抬头向等离子火花塔看一眼,再回头看光屏上的星光商场。

  

  这散发的光都快赶上等离子火花塔了!!

  

  【在下车前早准备好戴上墨镜的三人没受到光芒影响,轻轻松松的进入到商场内。

  

  智能车在感应到他们离开一段距离后,边自行找车位去了。

  

  来到雾崎夫人与伏井出夫人相约的地方,只见一名气质文静的夫人正坐在一张供人休息的座位上,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光脑。

  

  “惠酱!!” 雾崎夫人看到闺蜜,直接向她疾走去。

  

  听到声音,伏井出夫人立马关了光脑,站起来迎向来人。

  

  两位夫人互相问好后,伏井出夫人走向了伏井出K。

  

  “K,你是不是瘦了?” 伏井出夫人捧着伏井出K的脸说道。

  

  啊,这熟悉的一幕。】

  

  (《你妈妈感觉你瘦了》再次上演www)

  (不同的是这次是另外的演员X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许久不见的孩子一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感觉你瘦了)

  (哇~比起大师,老师和老师的妈妈看起来更像姐弟啊)

  (对啊,完全就一同个模子刻出来的)

  (我差点以为老师女装了!)

  

  哇哦,不止是托雷基亚,现在连伏井出K都有妈妈了。

  

  收到有热闹看的赛罗,默默拍下了伏井出夫人捧着伏井出K的画面,然后传送给了捷德。

  

  捷德,看,这是伏井出K的妈妈。

  

  【“妈妈,没有的事,我每天都有照着三餐吃的” 伏井出K拿下伏井出夫人的手,无奈道。

  

  “是吗?我可是记得你因为要赶稿不吃不喝最后昏倒,最后是公酱送你紧急入院的” 伏井出夫人怀疑道。

  

  “咳,这些往事就不要说了。我已经不会再这么做了” 伏井出K强装镇定,“不说这些事了,现在还在直播呢”

  

  “直播?” 伏井出夫人茫然了一下,然后才想到,“啊,是公酱的直播吗?我都有看哦,只是刚刚都在忙工作上的事,今天的没看”

  

  “啊!我都不知道,抱歉突然就约你出来” 雾崎夫人不好意思道。

  

  “没事,已经解决了,刚刚正在看工作后事,这个不赶紧的” 伏井出夫人笑着安抚道。

  

  看了兄弟好戏的雾崎公心情变好,调整直播仪器的镜头,让它对准了伏井出夫人,“阿姨来向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的妈妈哦~” 伏井出夫人笑着向镜头打招呼,还能看到在她笑的瞬间周围开满了鲜花和亮晶晶的星光。】

  

  (伏井出阿姨好~)

  (啊嘞?阳月直播间舍时候有这个特效了?没看过)

  (那哪里是特效啊!旁边看清楚点!有个魔法阵在运行啊!)

  (大师你有必要这么做吗!!)

  

  托雷基亚这么喜欢这位女士?那见面礼要多准备一份了,泰罗如此想。

  

  还未得知托雷基亚所在宇宙确切的位置,泰罗就已经想着要准备什么礼物送给托雷基亚的父母和伏井出夫妇了。

  

  【“哈啊!公酱,你怎么没这样介绍妈妈呢!” 雾崎夫人看到自家儿子的操作,回想自己第一次向直播间的观众打招呼时,有点不高兴了。

  

  “当时我哪里知道妈你会来呢” 雾崎公回道,然后指向伏井出K,“是K拜托让我这么做的,在车上的时候”

  

  被曝小心思的伏井出K,虽然是沉稳的表情,可脸颊上却是出现了俩红晕。

  

  “我也想被这么介绍的说......” 雾崎夫人羡慕的望向闺蜜,伏井出夫人感觉不好意思,她没想到公酱会这么做。

  

  雾崎公不忍看到自家母亲低落的心情,“妈,你可以再做个自我介绍的,我家里那次就当做不算数吧”

  

  听到儿子的话,雾崎夫人的表情直接亮了。

  

  雾崎夫人摆好了pose后,开口道,“大家好,我是公酱的妈妈哦~” 周围也像介绍伏井出夫人时一样,只是开出来的花更鲜艳亮丽,星光闪得更亮。

  

  一旁的伏井出夫人失笑摇头,丽酱真是的,不过这样也是可爱呢。】

  

  (哈哈哈哈,竟然还能这样)

  (这直播比起其它的综艺节目更好看啊)

  (前面别乱说,还是有综艺节目是好看的!)

  (看来大师的性格不是随妈妈的)

  (啊那就可惜了,想看这样活泼可爱的大师呢)

  (K老师反而更像妈妈呢)

  (确定K老师和伏井出阿姨是母子?不是姐弟?www)

  

  活泼可爱的托雷基亚?这样的感觉也不错。泰罗想道。

  

  活泼可爱的托雷基亚?真这样感觉科技局实验室一定会被炸不少,还是别了。希卡利心想。

  

  【突然,一名看着像是经理模样的人走进了直播里,他向雾崎公一行人鞠躬,然后自我介绍道,“雾崎大师、伏井出老师、雾崎夫人、伏井出夫人,各位午安,许久不见。鄙人刚刚才收到消息,知道您们前来星光商场,没有第一时间出来迎接您们,请多多包涵”

  

  “没有的事,我们是突然想来到这的” 雾崎公说道。

  

  “好的,如果您们有什么需要,请向商场里任意一位员工询问,我们很乐意为您们效劳” 说完,再次鞠躬后,便离开了。

  

  “真是的,这都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次次都要这样” 雾崎夫人小声向伏井出夫人吐槽。

  

  “算了吧,这只是他的工作” 

  “那是因为看在公酱的份上,如果不是公酱,他哪会亲自来迎接人呢”

  

  两位女士默默吐槽讨论着。】

  

  (一针见血啊,雾崎阿姨)

  (雾崎阿姨说得没错啊,如果你只是个普通人谁管你啊)

  (连明星都没这种待遇)

  (得了吧,明星如果要出门逛街,哪个不包得严严实实,生怕被狗仔拍到)

  

  【小插曲过后,两对母子才开始了他们的购物之旅。

  

  俩儿子原以为自家母亲应该是看上了哪件衣服哪个包,却没想到走着走着,拐了个弯。

  

  走向了男装部门。

  

  “嗯?妈你们不是要买衣服还是包什么的?怎么来男装这了?是要帮爸买衣服吗?” 雾崎公感觉自己应该是真相了。

  

  “才不是,是要帮你们买的衣服” 雾崎夫人回答,一旁的伏井出夫人点头附和,这可惊到雾崎公和伏井出K了。

  

  糟了!这比帮提购物袋要糟!要成洋娃娃了!!】

  

  (来了!!妈妈喜爱的为孩子打扮的游戏!!)

  (和妈妈逛街最累的活动!!)

  (只不过是试些衣服,有什么好怕的)

  (对啊,我就喜欢和妈妈这么做)

  

  弹幕为这事,吵了起来。而这又是一个奥特一族不懂的事。

  

  也就只有在地球历练过的奥特兄弟稍微了解,他们也曾被自己的女队员拉去逛过街。

  

  【“妈,我们就不必了!家里衣服足够穿了!” 雾崎公赶忙打消两位女士的念头。

  

  “真的,我们衣服够多了” 伏井出K也帮忙出声。

  

  却没想,伏井出夫人嫌弃看了一眼伏井出K,“公酱还好,可你的话除了是黑色西装,就是黑色皮衣了,这也算够?”

  

  伏井出K败下阵来,雾崎公知道他们逃不了了。

  

  “我也不是突然心血来潮要和惠酱一起出来帮你们买衣服的” 这时候,他们已经来到了第一间男装店。

  

  “公酱过不久不是要去参加一个大赛吗,我只是想要公酱穿得好看点去大赛”

  

  “妈,那大赛就算要穿,也是穿有附魔的魔法袍的” 雾崎公解释。

  

  “啊,那等下再去魔法店看吧。这里就买些日常的吧” 雾崎夫人愉快的决定。

  

  “那我为什么也要来买衣服?我不需要参加那大赛” 伏井出K看到了希望。

  

  “万一你突然想去支持公酱呢?就算你不去,我也要帮你扩充衣柜,你衣服颜色太单一了!” 伏井出夫人把那希望掐了。

  

  突然,雾崎夫人转头向镜头说道,“各位观众也可以帮我们看看公酱和K酱适合穿什么哦~”】

  

  (我们会帮两位阿姨看看的!!)

  (刚刚那件、那件,还有那件,我感觉会适合大师!)

  (这件蓝色,还有那件白色,可以让K老师穿看看!)

  (只有我注意到那所谓的 ‘大赛’ 吗?)

  (最近会有的 ‘大赛’ ...难道是!!)

  

  泰罗突然恨啊!他不能像观众们那样可以发弹幕,他也看中了几件衣服想让托雷基亚穿看看!

  

  【在各种的建议,和两位女士看中下,两人抱住成堆的衣服进去换衣间,一件一件换着穿给妈妈们和观众们看。

  

  购物之旅的直播硬生生变成了时装秀直播。】

  

  (啊啊啊,刚刚那件好看!这件好看!每一件都好看!!)

  (大师和老师都是天生的衣架子)

  (好难选,到底要选买哪一件)

  (干脆全部都买了吧!)

  

  泰罗则是举着光屏,一刻不停的拍下每穿一件衣服的托雷基亚。

  

  他要把这些照片通通收藏起来!!

  

  【最后女士们从众衣服内,为俩儿子选出了一件买了下来。

  

  “走!向下一间去!” 雾崎夫人说道。

  

  两女士兴致勃勃的向下一间衣装店杀去。

  

  作为孩子的两人叹气跟上。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妈妈在为儿子选衣服去相亲呢” 雾崎公在两女士身后小声向一旁的伏井出K说道。】

  

  (嗯?!这么一说,感觉好像啊!)

  (咿——阿姨不会是借着大赛的名义,真的在帮大师选衣服去相亲吧!!)

  (真这样的话,到底是哪位小姐有幸和大师相亲啊?)

  (啊啊啊,我接受不了大师可能要脱单了!!)

  

  什么!相亲?!托雷基亚!?要和谁?!

  

  泰罗直接愣住了,然后身周又隐隐约约散发出了杀气。

  

  希卡利已经准备好召唤勇者之铠了,如果泰罗要做什么乱来的事,他先一剑敲晕泰罗。

  

  佐菲则是手已经搭在肩膀上的披风,泰罗一爆动他就协助希卡利把泰罗套起来打。

  

  【应该是听到了雾崎公的话,雾崎夫人回头道,“想什么呢,我哪会逼你去相亲”

  

  “虽然我是想要你交个女朋友或是男朋友,不过这事不能强求”

  “我也不要求对方有什么过人的能力,也不求是帅是美的,只要是会对你好,你也喜欢,我就满足了”

  

  “K,我也是这么想的哦” 伏井出夫人温和的向伏井出K说道。】

  

  (还好还好,不是真的去相亲)

  (恋爱自由万岁!阿姨们万岁!)

  (这难道就是别人家的妈妈吗,狠狠慕了!)

  (我也希望我妈这样,不逼我去相亲T^T)

  

  原来不是真要去相亲啊,泰罗放心下来。

  

  佐菲和希卡利也放下心来,看来不会有奥要躺银十字了。

  

  【走完男装店后,他们一行人便向下一个目的地,魔法店走去。

  

  在这一方面,观众和其他三人就不熟悉了,只能看着雾崎公一个人挑挑捡捡,选了一些看着不错的魔法道具,魔法袍他是全程都不看一眼。

  

  “公酱,那些魔法袍真的不要看一看?有几件我看着不错的样子” 雾崎夫人问道。

  

  雾崎公看了一眼那些魔法袍,然后回道,“与其买这里的,不如我自己回去做一件”

  

  非常迅速的,逛魔法店的时间都不够逛男装店时间的十分之一,就这么结束了。

  

  离开星光商场前,雾崎夫人突然说道,“机会难得,公酱今天就和我回家一趟,晚上和爸一起去个晚餐吧,你也很久没和他见上一面了”

  

  “K你也是,等下也和我回家一趟吧” 伏井出夫人也如此说。

  

  两人点头应了下来,然后雾崎公伸手伸向了直播仪器,“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你们应该也有听到我妈说的,我不久后将要参加一个大赛,为了专注在这大赛上,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就不直播了,等大赛结束才继续直播”

  

  “诶?要下播了?我还想让观众看你以前小时......” 没等雾崎夫人说完,雾崎公快速关了直播仪器。】

  

  (啊(⊙o⊙)!是可以看小时候大师的照片吗?想看!!)

  (我们想看啊!!)

  (是什么照片让大师这么恐慌,急急忙忙的把直播关了 (狗头.jpg))

  

  弹幕上热烈讨论着是不是因为小时候照片才导致托雷基亚快速下播,没多久光屏也彻底暗了下来。

  

  泰罗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要几个星期看不到托雷基亚?他不要啊!!!

  

  希卡利眉头一皱,该死!他对这 ‘大赛’ 很感兴趣,可是这光屏目前看来除了显示托雷基亚的直播外,没有播过其它的东西。

  

  看来他要借着这讯号顺着源头,看看能不能从源头那可以自己主动连上那里的星网了。

  

  佐菲看了一眼希卡利,“希卡利,如果有需要的话,警备队可以拨一些有科技技术的队员协助你们”

  

  希卡利向佐菲点头,算是答应了佐菲的帮助。

  

  之后两奥便分开,一个回去科技局,一个去把泰罗拖走继续回去工作上班。

评论(65)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