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极度OOC的格里姆德预警

☆有私设

☆可能会回收这个脑洞 


---序---


[格里姆德,我走了,抱歉不能带上你,愿你会遇到下个好主人]


呜.....主人.....好想你......


"邪神格里姆德,你的力量将为我使用,复活吧!!!"


喵?喵喵喵?我怎么感觉我好像被什么人吸收了???


格里姆德启动感应能力,"看"到的是一个巨型人形生物把它完全封印进体内,顿时冒出许多个问号,用我的力量需要到把我吸进去体内?直接定个契约不就好了?


看着那人形生物身上深浅蓝色逐渐变成黑蓝色,他一边狂笑一边用着"我的"力量造出一副黑色面具,然后戴上。


可惜了,明明长得很好很好看的说,干嘛要遮住呢?


然后那人就那样站着喃喃自语,什么"光明与黑暗"啊,什么"No.6"啊,什么"光之国"啊。感觉好像不是很有趣,没有仔细听。


在感到那人形生物似乎想要开始长篇大论时,格里姆德"开口"了


"那个....你把我吸收掉要干嘛啊?"开口就是萌萌的男童音


静~~~


"是谁!?"托雷基亚吓了一跳,明明他已经确定过好几回遗迹附近是没人的。


"我啦,刚刚你吸收的那个"神秘声音说完当下,一个虚影突然从托雷基亚束缚带下的计时器里飞了出来。


一个迷你Q版的格里姆德虚影飘在托雷基亚面前。


".....邪神魔兽格里姆德?"

"没错!我是邪神的格格哦~要叫我格格哦~~"


"....................."


托雷基亚忍不住了,"你这声音和你这样子严重不符!还有格格到底是什么啊!?"


"格格就是我的名字哦~是我以前的主人帮我取的~"自豪的挺了挺胸部,然后却突然又把自己缩成一团,"我声音会这样是因为以前主人想要创一个可可爱爱的我,结果他的伴侣说邪神座下的魔兽样子太可爱非常的不行,最后退而留其次给了我这样的声音,就是不能在外人面前开口说话"


"嗯?邪神是你主人是什么意思?"托雷基亚在那长长的说辞里发现了超出他预料的事情。


"就是格格的主人啊~"

"邪神不是你?"

"不是哦~"


托雷基亚突感无力,连忙扶住他身旁的柱子,脑里疯狂的在重复一句话,[我竟然封印吸收了个寂寞]


在托雷基亚努力安抚自己被打击的心灵时,他没有注意到格里姆德直直盯着他看了很久很久,然后似乎下了什么决定,它睁大自己迷你Q版的眼睛,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萌萌哒,对托雷基亚说


"你想要和我订约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吗?"


托雷基亚感觉自己的眼灯要灭了。


先不说刚刚那句话怎么感觉好像某种白色生物为了诱拐未成年少女会说的话,契约到底是什么?魔法少年又是什么?


托雷基亚深呼吸了一口气,稳了稳自己的心态,便要求格里姆德说清楚点。


"我现在是无主魔兽,前主人走之前有祝福我找到一个会对我好的新主人,我觉得那个人就是你,所以和我签订契约啦~" 格里姆德再次卖萌企图让托雷基亚答应他。


托雷基亚没有答应,直接转身走人,在离开了宇宙遗迹博尔赫斯后,有一段时间他试过把格里姆德的虚影去掉,可惜没用,并且他慢慢察觉到越来越难调动格里姆德的力量。


最后在格里姆德的各种卖萌软嚰硬泡下,再加上越来越难使用力量,终于答应了签订契约,在契约成立后,托雷基亚除了立马感觉到力量无阻,也突然接受了格里姆德的记忆。


记忆里,托雷基亚知道了邪神因神生期满和也是期满的伴侣正神一同离开这个宇宙,因为不能带走格里姆德只能遗憾把他留下,并让他的正神伴侣为他祝福遇到对他好的新主人,然后是格里姆德在主人走后各种在宇宙里乱飘,因身上过于强大的力量被许多人觊觎,格里姆德在烦不胜烦下,直接把那些人灭掉顺带他们的星球,便成功解锁了凶名远播成就,然后在寂寞无聊下,最后选择在博尔赫斯沉睡。


从记忆里出来后,托雷基亚第一个吐槽的是,邪神和正神谈恋爱?还有神会有做满期这种事的吗?


在托雷基亚接受格里姆德记忆时,格里姆德也在接受托雷基亚的记忆,他看到他的新主人从小到大都是孤僻的一个人,除了一个叫泰罗的一直陪着他直到他们一个考进警备队,一个落选后去了科技局,虽然他觉得新主人比较适合那里,还有对追求光明黑暗的执着,暗慕泰罗却被对方的一句"暗坠之人不能接近光之国"而心碎,想把感情放下却又放不了,最后把自己搞到精神不稳定。


格里姆德眉头紧皱,别看他言行举止像个孩子就以为他真是个孩子,他心灵和智商可是很高的,不然他早被那些觊觎他力量的人的甜言蜜语骗去了。


格里姆德对托雷基亚追求的那些光明黑暗什么的没什么意见,反正对他来说没差,都只是力量,只是看人怎么用而已,不过精神不稳定这事他会重点关注,他不会让他的新主人把自己搞疯掉!


一奥一兽在把对方记忆看完后,双方都没说什么,因为知道对方肯定把自己记忆都看完了,说了也没用,不过也因为记忆共享关系亲密了些,虽然托雷基亚不承认。


就这样,一人一兽踏上了和和睦睦的宇宙漂流记,直到托雷基亚在一个叫地球的行星上,遇到泰罗的儿子,泰迦。

评论(7)

热度(1131)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