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魔法师托雷基亚?(2)

☆CP:泰罗托雷

☆预警:托和K不是穿越,而是转世,从小长到大的那种,只是有带着前世的记忆。

☆第一次尝试写直播,有哪里不对,多多包涵。

☆设定:本文世界是带魔法和科技的。

☆【】为直播内容,()为弹幕

☆前篇:请看合集


——光之国宇宙——

  

  泰罗因前一阵子的幻影事件被勒令暂停停职,竞技场现暂时交由雷欧与梦比优斯管理。

  

  这突然多出来的时间,佐菲让泰罗用来散散心。对于泰罗关于托雷基亚的死,他们兄弟帮不上忙,只能让泰罗自己慢慢释怀。

  

  可泰罗自己知道,他这辈子是永远释怀不了。

  

  泰迦暂停了自己在警备队的任务,跑去陪同他的父亲在宇宙里散心。

  

  他们去了许多地方,泰罗也慢慢的开朗起来,可是有时泰迦会看到,当泰罗独自一奥时,脸上会露出伤心的表情。

  

  泰迦知道,要父亲走出托雷基亚的死,是没可能的事了,所以泰迦从不会带泰罗去地球,那里可是一个伤心地。

  

  就在一天,他们在一颗受有全宇宙美食之称的星球上享受着当地独有的美食时,突然收到来自光之国的消息,消息里通知他们立刻回去光之国,似乎是和幻影事件有关的事。

  

  泰迦从光屏抬头,看到自家父亲已经飞离原地,泰迦也赶忙追了上去。

  

  回到光之国,泰罗父子发现银之广场上挤满了奥群。

  

  他们的视线全部集中在那个悬在空中巨大的光屏,原本暗淡无光的光屏此时发光发亮,黑暗的画面时不时飘过一段字。

  

  泰罗泰迦认出那是地球的语言。

  

  在群体的另一边,一班科技局里的蓝族正协助着希卡利,查明这光屏突如其来的变化。

  

  佐菲他们也从办公室里出来,一脸严肃的看着光屏上的内容,泰罗和泰迦向他们飞去加入他们。

  

  “尼桑,发生了什么事了?” 泰罗问道,难得的看到他的大哥从办公室里跑出来,不会是光之国遇上什么重大事件吧?

  

  “我也不清楚,那个光屏” 佐菲指了指那个光屏,此时的光屏上飘过越来越多的字,“今早上它突然开始发光,然后就变成现在你看到的样子了”

  

  “原本我是打算不告诉你的,不过这可能关乎之前的那件事,不可能不通知你一声”

  

  泰罗没说什么,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光屏突然自行启动了,不过他也不会联想到这和托雷基亚会有关于。

  

  结界破碎那时,就已经结束了。

  

  他们所有奥把注意力放在光屏上,看看这光屏接下来有什么动作。

  

  【光屏此时还是黑暗一片,却不妨碍网友们进行弹幕交流】

  

  (有人知道这次阳月平台做的什么骚操作吗?我在这里已经等了有半小时了!)

  (前面的,我们也不知道)

  (我也是从阳月打的广告过来的,说什么请到一位超级重量级人物接受他们的直播)

  (有什么明星值得这么大阵作?都半小时了还没开始!!)

  

  【突然,屏幕画面一闪,此时呈现在画面中的,是一个环境优美,屋子高档的住区。一道声音在画面的旁边响起,“各位观众朋友们久等了,我们刚刚在警卫区那花了点时间,不亏是号称全地球最安全的住区,连只苍蝇都不可能放过”】

  

  (这个地方我知道!号称是拥有24小时全自动防卫机器人与警卫共同巡逻的住区!住那里的人都是身份响当当的人物!!)

  

  【刚那弹幕飘过,一个防卫机器人正好从画面中飘过,察觉到正在直播的哔哔工作人员,向他们射出扫描光线,确认是通过认证的访客,便离开继续自己的巡逻路线了】

  

  曾在保卫地球的奥特战士们惊讶,曼感叹道,“地球的发展真是迅速啊”

  

  【等机器人离开后,工作人员继续走着,越走越里面,来的路上还会遇上一两个巡逻着的机器人或警卫】

  

  (哇哦~有谁知道哪位明星住这里吗?)

  (醒醒!这么戒备森严的地方哪可能给明星住?我猜是某个高层人物!)

  (这更不可能了,那些高官怎么会接受直播他们的私生活呢?)

  

  【光屏里各种各样的猜测越来越多,网友们都逐渐不耐烦起来,因为出声的那个工作人员除了在开播一开始说过话后,便没再出声了。

  

  无论网友们怎么呼唤他们,他们都不做理睬。

  

  直到他们到达了某一条路】

  

  (等等,我总感觉这地方很熟悉?)

  (这个路标!这个门牌!不会是!?)

  (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是我想的那一位吧!!)

  (阳月直播牛逼!!!)

  

  【直播人员来到一间屋子前,一名人员上前按下门铃,没多久,屋子前门被一名青年打开。

  

  画面明显卡了一下,然后画面便被弹幕洗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老师!!是伏井出老师!!!!)

  (老师!!!您的新书几时上架啊!!!饿死孩子了!!!)

  

  围观着的奥特一族可能不认识那开门的男人是谁,可是赛罗他们就不一样了,尤其是与捷德交好的。

  

  “我去!伏井出K怎么还活着?!” 赛罗惊叫,这个人他可是太熟悉了,他可是被这人在地球坑了一把的!“我要把捷德叫来!”

  

  从赛罗报告里得知伏井出K这个人物的奥特兄弟们也讶异,因为在报告里是明确确认伏井出K已经是死亡状况了。

  

  不给他们多想,光屏里的画面还在继续直播下去。

  

  幸好阳月平台早已预测到会发生这种事,早早就已经维修升级好自家的服务器,可就算这样画面还是卡顿了一下,并且在线人数正以火箭速飙升,很快便破了在线观看人员最高人数了。

  

  好在没有因为人数过于膨大导致系统崩溃,万幸中的万幸。

  

  【“你们真早啊” 伏井出K让出路来,镜头直直照进了里面屋身,雾崎公穿着一身印有着太阳星星月亮的连身睡衣,正一脸惊讶的看向镜头。】

  

  (啊啊啊啊啊!大师穿这身好可爱!!!)

  (可爱死了可爱死了可爱死了!!!)

  (哈哈哈哈哈,雾崎大师的这个表情www)

  

  突然出现的托雷基亚的人间体,这是他们没想到的。

  

  泰罗直直的看着画面中的托雷基亚,不可置信的感觉袭上心头。

  

  托雷基亚......难道没有死吗?

  

  【“雾崎大师,早上好啊” 一名工作人员问候道。

  

  “......你们来得真是早啊” 雾崎公一脸不爽的道。

  

  “欸嘿!不来早一点,怎么会看到大师这样的一面呢?” 】

  

  其实是阳月平台特意报迟了一个小时,这在那些明星参加的综艺节目是很常有的事,却没想到平时看着精明的雾崎大师会中招。

  

  (哈哈哈哈,你们阳月真坏~)

  (怎么能这样欺负我们单纯的大师www)

  

  【“哼” 雾崎公不爽的回去楼上,从楼梯间传来一声响亮的关门声。

  

  伏井出K带着工作人员们来到客厅等待雾崎公换好衣服。】

  

  (大师气得www从来只有气别人的大师,今天也尝试了一把了)

  (讲真,这已经不错了,就怕雾崎大师一个挥手把直播人员们传送去荒郊野外了)

  

  光屏里持续放送着等待托雷基亚下楼的画面,光屏下科技局蓝族们尝试着捕捉光屏接受讯号的来源。

  

  “查到什么了吗?” 佐菲小声问道希卡利。希卡利周身围绕着密密麻麻的光屏,手上速度不减的回答,“讯号非常微弱,不过还是捕捉到了。来源不是在我们这个宇宙,猜测是在某个未知的宇宙,并且离我们的相当的远”

  

  佐菲稍微思索,决定先不告诉泰罗,以免他乱来。

  

  这时,光屏上有变化了。

  

  【雾崎公换上了一套休闲服装,是现下正流行的款式。脸色还是不悦的面向镜头,坐在沙发上。】


  (等待开播的时间值了,可以看到雾崎大师平时看不到的其它表情)

  (大师的眼睛好漂亮啊,蓝色亮亮的,还有他发尾那一撮蓝,好戳我)

  (大师以前是纯黑发黑眼的,直到他发明出混沌魔法,据他说是受到混沌魔法影响才变成这样)

  (我真希望有雾崎大师这样的才能,十分之一也好!)

  

  被弹幕提醒,泰罗他们才注意到托雷基亚那明显不一样的眼睛,没有人类的眼睛可以像托雷基亚那样,有着蓝色流光流动那般。

  

  真的很漂亮,就像他还是奥特一族那般,泰罗心想。

  

  “混沌魔法?” 看到这个字眼的佐菲警觉了起来,在收到泰迦关于在地球上的历练时,曾与泰迦对峙的托雷基亚多次提过这词语。

  

  不知道这位疑似是托雷基亚的人类,会不会利用这个混沌魔法在那宇宙造出大范围破坏.......

  

  【“雾崎大师,我们道歉!我们没想到您真的会中这个常有的圈套!我们以为伏井出老师会提醒您的!” 工作人员秒怂且顺便甩锅给伏井出K。

  

  “我早提醒了,他不听吧了” 伏井出K吐槽道。】

  

  曾参加过综艺节目的伏井出K在前一晚上提醒了雾崎公,只是对方刚好正入迷的读着某个魔法典藏,嘴上随便应付过去。

  

  到了第二天,伏井出K早早起来换好了衣服,然后默默看着还穿着睡衣的雾崎公走来走去。

  

  (辛苦老师了)

  (有时怀疑,雾崎大师找伏井出老师合住是不是图老师可以照顾他?)

  (嗑死了嗑死了嗑死了)

  (前面!别乱嗑!大师和老师曾出面清楚讲明过,他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兄弟!!)

  (放弃吧,在CP党面前大师和老师对一眼,他们都能脑补出十万字来)

  

  嗯?!那些字说的什么?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是一对?我绝不应许!!!!

  

  泰罗恶狠狠的瞪着光屏里的伏井出K,像是想透过光屏把伏井出K瞪出一个洞来。

  

  相比他的兄弟们,他们不相信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真是一对,都有字句说他们不是一对了,也只有泰罗会相信,大抵是因为看到希望吧,所以绝不应许有其他人在托雷基亚身边。

  

  【突然不远处传来叮一声,然后一道机械声响,“亲爱的主人,您的早餐已准备完毕,请慢慢享用”

  

  “啊,好时机,就从大师的早餐开始直播吧” 工作人员说道。

  

  “......你们还真是不客气啊” 嘴上这么说,雾崎公却已经起身向厨房走去了。

  

  “就只是今天而已啦,以后您要怎样全权在于您” 】

  

  (我现在立马掏出我的早餐四舍五入我也算是和大师一同吃过早餐了!)

  (可恶!我已经吃过了!)

  (那再吃一顿!减肥什么的明天再说!)

  (等等?以后?什么意思?)

  

  【雾崎公起身,向着厨房走去。画面很好的给出了全自动厨房的样式,是个白色简洁大方的风格,里面自带的餐桌上以摆好了两人份精致的早餐。】

  

  (赚了!竟然还有伏井出老师的份!)

  (同时和两位“共进”早餐,我这辈子值了)

  (默默的看着我手中的面包......两位的早餐我慕了)

  

  【雾崎公与伏井出K分别坐在了各自的位置上,开始了他们的早餐。

  

  可明明只是在很普通的地方,很普通的吃着早餐,两人却是因为自身的礼仪,硬生生吃成了像是在高级餐厅里那样。】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他们不是在家里吃饭,而是在某个高级餐厅里)

  (同感+1)

  (同感+N)

  (啊啊啊!!我要把这画面截下来再P一个蜡烛上去这样就成我CP一起吃烛光晚餐了!!)

  

  泰罗可受不了这刺激,他直直走向了希卡利,希卡利一看就知道他的目的,直接开口道,“坐标还不清楚,等查到了就会给于通知” 

  

  不过会先通知的佐菲,再考虑要不要通知你。希卡利可不会忘了幻影事件的始作者泰罗,可不会再给他乱来的机会了。

  

  泰罗满意的点头,完全不知道希卡利根本就不打算第一时间就通知他。

  

  【等两人吃完早餐后,工作人员便提议道,“雾崎大师伏井出老师,可以参观你们俩的屋子吗?很多你们粉丝可是超好奇你们是住在怎样的屋子里的”

  

  雾崎公无解,“这有什么好奇的,不就和其他人一样”,然后大概是因为吃了一顿好的吧,雾崎公语气温和道,“等看完你们就休息吃点东西吧,你们应该还没吃吧?”】

  

  就像雾崎公说的,他们阳月平台的人为了拍到早早的那一幕,什么东西都没吃就赶着过来了。

  

  (大师人真好,会注意到工作人员没有吃早餐)

  (可不是,大师的许多发明可造福我们社会不少了)

  

  注意到字句里貌似是对托雷基亚的赞美,他们都在猜想,这个托雷基亚好像是不做坏事了?

  

  除了希卡利,他注意到“发明”这俩字,现在他分了更多的注意力在光屏上,分析这人是不是托雷基亚。

  

  一个会自发去发明的托雷基亚,如果他真的是托雷基亚,希卡利一定会马上把人带回来科技局上班!!

  

  【“我就不和你们一起行动了,主角可不是我” 伏井出K说完,然后弹出光脑,在上面按了几下什么,然后就听到全自动厨房运作起来,看来是真的给工作人员们做吃的。

  

  在跟着雾崎公离开厨房时,还能听到背景音里小小的一声谢谢。

  

  雾崎公先是带着人来到一个离厨房不远的门前,“这是我的地下研究室,我所有的发明都是在这里诞生的哦,不过恕我不带你们进去了,里面可以说是机密吧”】

  

  (理解理解)

  (虽然很好奇,不过大师不让看就没办法了)

  

  【之后是路过最开始的大厅,然后就是一间书房,“这里是我和K查资料的地方。”

  

  镜头扫过那一排排的书,然后停在了一个巨大的桌用光脑上】

  

  (看着那一排排的书名,我懵了)

  (全都是我不认识的书)

  (我专攻魔法的都感觉到这些书晦涩难懂)

  (我是科技的,一样也是难懂)

  (大师不愧是大师,读的书也是牛逼的!)

  

  奥特一族那超强的视力让他们很容易分辨出那每个一闪而过的书名,有关于到科技的,他们可以根据书名猜出是讲的什么,可是一到含有“魔法”的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希卡利敏锐的直觉,这“魔法”会是一个他们不知,全新的一种能量。

  

  【看完书房,雾崎公带着来到楼上,左右两边各有两间房,“左边的两间是K的房间,这我就不能开给你们看了,只能说,一个是睡觉的一个是工作的” 然后示意右边时,雾崎公突然一脸坏笑,“那这右边的,大家应该也猜到是什么吧?”】

  

  (大师的房间!!!)

  (肯定是大师的!!!)

  (看看看看看!想看!!)

  

  【雾崎公似乎向旁边瞄了一眼,眼中的笑意更深了,“大家猜得没错,是我的房间哦~” 然后 “就不开给你们看”】

  

  光屏上突然刷满了一片哀嚎的字句,然后又刷满了一片请求的字句。

  

  泰罗则是互相矛盾起来,他想托雷基亚展示他的房间,可又不想托雷基亚展示,因为这样的话同样看着这个光屏的其他人也会看到托雷基亚的房间了。

  

  可这不是他能决定的。

  

  【“开玩笑的,当然可以看了” 雾崎公上手打开他自己的房门,“里面又不是有不能看的东西,顺便一提,我隔壁那间是个客房,那间就真的没什么可看的了”

  

  等房门完全打开,画面先是移去右边,看到的是一面从天花板到地面的巨大落地窗,窗边有着一张双人床,床尾前面地上的宠物床里正躺着一只睡得四脚朝天,还蹬了一下脚的格里姆德。

  

  像是察觉到有来人,格里姆德清醒了过来,它先是张开大口小小嚎了一声,坐起身体然后看到工作人员疑惑歪了歪头,然后猛然扑向了雾崎公,的脸上】

  

  (是格里姆德!丑萌丑萌的!)

  (我至今还是想不通格里姆德是属犬科还是猫科的)

  (我觉得哪个科都不算吧,毕竟是魔法产物)

  (感谢有格里姆德的存在,让大师想到给普通动物附魔让成为使魔)

  (可惜只给附魔防御魔法,如果攻击魔法也行就好了)

  (才不好呢!我可不想突然被魔法袭击!就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大师才拒绝给附魔攻击魔法的!)

  

  因为赛罗的呼唤,被叫来的新生代们才刚刚到,一看到光屏上的格里姆德,瞬间身体一僵。

  

  这只魔兽可是让他们印象深刻,为了封印它他们可是用上了所有的能量才成功把它给封印住了。

  

  就算变成了光屏上那丑萌样,他们也能够认出它来!

  

  而那些还在琢磨着这叫雾崎公的人类是不是托雷基亚时,在看到格里姆德的一瞬,心里的猜测便直接倾向于雾崎公便是托雷基亚。

  

  佐菲向希卡利看了一眼,希卡利点点头。

  

  查出托雷基亚所在宇宙坐标将会是首要任务。

  

  【“下来!格里姆德!” 雾崎公扒拉着他脸上的格里姆德,格里姆德添了他一口,才听话的放开雾崎公,然后扇着它那比例明显不能撑起它身体的翅膀,飞在了雾崎公旁边。

  

  而这时,阳月平台已经把镜头转向了房间的另一面。

  

  衣橱,办公桌,和另一扇门口,猜测是浴室的地方。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任何东西。

  

  平平无奇的不敢相信这是一间大师的房间。】

  

  (我突然觉得我和大师之间的距离被拉近了一大段)

  (看着我房间里堆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师你就没有一样你自己爱好的东西吗!!)

  (那些幻想大师会买各种奢侈品的人,应该来看看,我看了那么久,连一个都没找到)

  (别说了别说了,我从一进家门就开始找了,如果硬要说的话,那就只有全自动厨房是最贵的了)

  (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伏井出老师啊doge)

  (啊,对啊!还有老师!)

  (我们要看老师的房间!!)

  

  看着光屏上那满满的熟悉感,捷德罗布兄弟诶了一声。

  

  其他奥看向了他们,他们连忙解释了直播与弹幕这两样在地球上非常平常的东西。

  

  “你们这是说,现在我们看到的画面都是正在进行,就连那些字也是有生命体在同时传送上去的?”

  

  “是的” 得到捷德与罗布兄弟的肯定,佐菲他们更重视起来这光屏里直播着的事。

  

  然后在这之后不久,新生代们难得的再次聚齐,他们开始嗑唠了起来。

  

  捷德罗布兄弟好奇的问,他们宇宙人没有直播这种娱乐吗?

  

  其余新生代看天看地就不看他们,连换算年纪与他们相近的赛罗也不看他们。

  

  因为被他们这么一问,他们才突然感觉奇怪,只要是科技发达的种族,在娱乐发展上却低得很,只有零星的一些因为自身或是星球环境原因,才会朝娱乐上发展。

  

  【突然,一名阳月的人向雾崎公问道,“大师,东西是要放您房间还是在其它地方?”

  

  “放我房间吧” 雾崎公指向他房间里的办公桌上。

  

  “好嘞” 然后另外的几人把一些像是仪器架子的东西,放在了办公桌上,还有一个看着像是充电器的东西。】

  

  一大堆问号此时在画面上飘过。

  

  【一名阳月的工作人员一个一个的向雾崎公介绍,还讲解了怎么把光脑与直播球连接起来,如何用光脑操纵直播球和各种各样与直播相关的事。】

  

  观看着直播的观众慢慢的意识到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想说可我怕说出来后就没了!)

  

  【直到雾崎公点头,像是示意他明白了什么,然后他在自己的光脑上点了几下,直播镜头缓缓的面向他,“各位,从今天起,每隔一个星期,我都会在阳月上直播哦”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 雾崎公微笑着向镜头挥手,然后就是画面一黑。】

  

  光屏上再一次的飘满了啊啊啊啊啊的字,然后突然消失不见,发光发亮的光屏再次暗淡了下来。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其他奥错愕,还有一些奥以为光屏是坏了。

  

  只有捷德和罗布兄弟听到那熟悉的下播宣言,开始向周围的奥解释是发生了什么事。

  

  明白了的佐菲,向群众解释,并且开始让他们离去,接下来应该会有一段时间这个光屏不会再亮起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再次亮起。

  

  等群众都散了后,希卡利将数据备份好,示意要回科技局好好研究一番。

  

  佐菲他们也开启了一次紧急会议,针对关于今天光屏所发生的事。

  

  而泰罗,深深的看了一眼光屏,心中坚定的决定了某些事。

  

评论(59)

热度(35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