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魔法师托雷基亚?(6)

☆CP:主要泰罗托雷

☆预警:托和K不是穿越,而是转世,从小长到大的那种,只是有带着前世的记忆。

☆第一次尝试写直播,有哪里不对,多多包涵。

☆设定:本文托和K待的世界是带魔法和科技的。

☆【】为直播内容,()为弹幕

☆前篇:请看合集


  “六叔,说了多少次了如果我不知道确切坐标我不可能可以开时空隧道过去的” 赛罗第N次劝说正捉住他披风的泰罗,为什么这时候没有任务让我做啊!让我捉个小偷也行啊!!

  

  “大侄子啊,你不帮我的话我就只能去找只布鲁顿穿越宇宙了!你不想看到你的六嫂跟别人跑了吧!!” 泰罗自从上次托雷基亚在大赛凝似被人追求后,便茶不思饭不想找着机会溜出光之国,8想靠着自己一个穿越宇宙。

  

  就算希卡利报告有了新的突破,泰罗还是等待不了,差点就想对那些有着穿越时空技术的邪恶宇宙人下手了,所幸他被哥哥们看得紧。

  

  赛罗听了泰罗的话,无语。“...六叔,虽说布鲁顿有这个功能,可它大概率会把你传去异次元口袋空间里,不会乖乖把你传去指定宇宙的”

  

  眼看泰罗还要不依不饶,赛罗灵机一动,“啊,老爹!”

  

  随着赛罗一叫,吓得泰罗松了手,回头一看没有赛文的身影,然后便听到时空隧道开启的声音,连忙回头却只能看到那消失在隧道内的蓝色披风。

  

  唯一可以帮到他的奥跑了,泰罗只能作罢。而且算下时间,托雷基亚自己的直播应该也要继续开播了。

  

  泰罗来到了光屏下,等待着托雷基亚开播,只是这次好像有点不同。

  

  【只见时间到了,直播间还是一篇黑暗,弹幕间的网友们猜测雾崎公是怎么了】

  

  (算算时间大师应该要开播了吧?距离魔斗大赛都过了有一个星期了)

  (大师会不会还在休息?上次大赛直播那最后还和邪恶魔法师打了一架)

  (不过那次后大师肯定吸一波粉了吧,大师直播间人数突破新高数了)

  (大师这吸粉能力肯定让那些网红流量小生慕了)

  

  【突然,直播间开播了,不过却和以往不同,画面呈现的是,似乎在户外某个地方,从环境来看应该是个故意打造为过去地球还未发展到宇宙文明时的时代,处处建筑都是普普通通,没有现在科技感的外观。

  

  然而远处,却有着一个令人不安的半圆形粉色罩倒扣在一个应该是城镇的地方。】

  

  (那东西好眼熟)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看着那粉色半圆形结界般的东西,众奥想起了前不久不好的事,虽然这俩的颜色不一样。

  

  “不会又一个什么邪恶魔法师搞的吧?”

  

  【突然画面移向了右边,雾崎公出现,除了他竟然还有其他4个人,其中一个还是和雾崎公在魔斗大赛的决赛上决胜负的赫利奥斯•史密斯。

  

  “各位网友们好,如你们看到,现在我在户外,原本应该是在家里继续给你们讲解的,可是我突然接收到一个突发任务” 讲到这,雾崎公叹了口气。

  

  “我突然有点后悔去参加魔斗大赛了...魔法协会突然让我和一队小组来解决一件事” 雾崎公示意了下那4人,还有身后不远处的粉色结界。

  

  “给可能不知道那是什么的网友说一下,那个是名为‘玛丽苏’魔法灾难的结界,是一个很麻烦的魔法灾难”】

  

  (真的是‘玛丽苏’!!这魔法灾难处理起来很麻烦的!!)

  (嗯嗯?为啥这灾难名字这么人性化?)

  (因为这个灾难的源头来自一个叫玛丽苏的女性魔法师,原本她是想创一个可以身临其境的幻境魔法,结果后面魔法暴走了)

  (是啊,不知为什么这魔法突然觉醒自我意识,把自己的创造者杀了,还把她的魔力吞噬,逃跑后还会自己藏匿起来慢慢强大自身)

  (而且这东西非常难找,等它出现时,都是像大师身后那个一样的最终形态)

  (行踪不定,还很难解决,这让人怎么对付啊)

  

  【雾崎公回答了那网友的问题,“要解决‘玛丽苏’,只能直接进入结界内部,找出它的宿主让宿主醒来”

  

  “麻烦的是,只从结界外观,看不出它会是哪个类型的‘玛丽苏’”

  

  “现已知的类型有,通过宿主的幻想来改变周遭环境与人事物,或是只把周围的人拖入茧中让人们作为宿主幻想的一部分来吸取人们的养分”

  

  “不管哪一个,都相当危险。第一个可能会让进入结界的救缓人员马上丧失原有的意识,成为宿主幻想的一部分,第二个可能会在踏入结界内后,救援人员立马被拖入茧中让救援行动失败”

  

  “而我现在开这个直播,除了可以让你们了解‘玛丽苏’外,也拿来作为防范措施,万一我们全员不幸中招了,各位网友还能帮我们求救” 说到着,雾崎公向一名看着像是队长的男人看去。

  

  只见那男人微微皱了眉头,然后小小的点了下头。不难看出这队长原本应该是反对雾崎公开直播的。

  

  “好了,‘,玛丽苏’的基本知识就这些了。啊,差点忘了,其实还有一个变异体叫‘杰克苏’,与‘玛丽苏’不同的是,‘杰克苏’只袭击男性,而‘玛丽苏’只袭击女性,所以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有一定的危险性。”】

  

  (这难道是所谓的...男女通吃?)

  (前面的,这不兴拿来开玩笑)

  (啊啊啊,感觉好危险的说,这种事不应该让专业的来解决吗?怎么要找大师啊?)

  (大概因为大师在大赛上胜出吧)

  

  看了那一大段的解说,众奥对这灾难有了一定了解。

  

  警备队的话更会认为这与那些有致幻能力的怪兽一样,解决起来会非常麻烦。

  

  “没问题吧,托雷基亚” 泰罗担心道,有这么危险的存在,更让泰罗想要立马穿越时空到托雷基亚身边。

  

  尤其是又再次看到那个在魔斗大赛上追求托雷基亚的男人,泰罗直觉等下会看到让他冒火的事。

  

  【“等一下我会与救援小队一同越过结界,这之后就要听天由命了” 雾崎公一一介绍救援小队的队员,在介绍到赫利奥斯•史密斯时顿了一下,“...赫利奥斯•史密斯” 雾崎公面无表情的向他点头,算作是打招呼了。

  

  “又见面了,公桑。上次在大赛的提议,你考虑如何?” 赫利奥斯•史密斯露出阳光般的笑容。

  

  “我还是拒绝。还有,请叫我雾崎” 雾崎公冷着脸说。

  

  “别这么冷淡嘛,你可以叫我赫利奥斯啊” 赫利奥斯•史密斯想要靠近雾崎公,却被灵巧的避开了。

  

  队长见状连忙上前阻止,“赫利奥斯•史密斯,我们是来执行任务的,不是来谈恋爱,收敛下自己!!”

  

  “Ok Ok,等结束后我再向公桑努力努力” 见队长发话了,赫利奥斯•史密斯也只能收起自己的小心思了。】

  

  (我就说怎么那么眼熟,这不是那个在大赛上提出要和大师搭档的人吗?)

  (呜哇,胆子还是这么大,直呼大师的名字)

  (这人是听不懂人话?我都可以看到大师对他的好感嗖嗖往负数掉了)

  (抛开这些,我觉得这人长得帅啊)

  (我也这么觉得,大师如果和他搭档了,不亏)

  

  弹幕上起哄着男人与托雷基亚怎么怎么的般配,泰罗心里则是一一反驳。

  

  托雷基亚才不和他般配呢!

  这人也没多帅,我比他帅多了!

  做搭档的话,我比他更有资格!!

  

  泰罗浑身冒着黑气,录播组大气不出一声的,在一旁安静的做着自己的工作。

  

  接下来的几天科技局要鸡犬不宁了。

  

  【救缓小队在检查完装备,确定万无一失后,便开着小车前往那粉色结界了。

  

  路上所有人都没有说话,随着越来越接近结界,所有人的脸上慢慢都警惕起来。

  

  到达结界前,队长对所有队员发话,“进去后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先以自身安危优先,后才寻找其他队员,如果不幸被放开的话”

  

  雾崎公和队员们点点头,做好了心理准备后,他们一同踏入结界内。

  

  直播仪器尽责的跟上,只见粉光一闪,看到的却是充满粉色泡泡可爱画风,人们脸上满溢着快乐的画面,空中不知哪里还传来音乐声。】

  

  (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好像来到了迪O尼的世界)

  (好粉!简直是充满了少女心的粉红世界!)

  (是我看错了吗?怎么那些人头上好像多了东西?)

  (我也看到了)

  (那是...动物的耳朵???)

  

  动物耳朵?虽然在宇宙里不算稀奇事,可如果它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人类长出动物的器官?虽然这是不应该的事,可每个正看着直播的奥都目不转睛的看着。

  

  【随着有两个人慢慢接近,这才确认了受这结界影响的人的确长出了动物的耳朵,因为来的人头上明显顶着狗耳朵和狸猫耳。

  

  “下午好啊,动物朋友们” 两人热情的向救援小队打招呼,离开后还能看到他们身后竟也长出了相应动物的尾巴。

  

  “嗯?她们刚刚是不是叫了我们‘动物朋友’?” 队员们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并没有失去自我意识,只是因为看到过于梦幻美好的场景矢了会儿神。

  

  “队长!你的头!!” 一名队员颤巍巍的指着队长头上长出的牛角。

  

  其他人也开始确认同伴有什么变化,发现全员竟然都长出动物耳朵和尾巴了!!】

  

  (耳朵!!狐狸耳朵!!狐狸尾巴!!)

  (大师变成狐狸了!!!)

  (只是长了耳朵和尾巴,不是完全别成了动物!)

  (看着毛茸茸的,想rua!!!)

  (前面的停下!你不想被大师变冰雕的!!)

  (其他人也都变了,队长是牛,那个叫赫利奥斯•史密斯是狼,另外两个一个是猫和...人鱼??)

  

  看到人类真的长了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喜欢人类的奥们都感觉手痒了起来。

  

  好想摸一摸!!

  

  泰罗现在更是想立马通过这个光屏来到托雷基亚的身边,那耳朵和尾巴,看着好软很好摸的样子!!

  

  【那个被变成人鱼的队员哀嚎着,“为什么你们都是陆地动物我是鱼啊!!” 为了不让自己可能会脱水死亡,他运用水魔法变出一个水球把自己包裹起来。

  

  “知足吧,我们没有失去自我意识已经是万幸了” 队长说道。

  

  “看来这一个宿主除了充满少女心外,还是个福瑞控啊” 一名队员感叹道。

  

  “我管她是少女心还是福瑞控,现在我们要赶快锁定这个宿主,多一秒都会让宿主与这里人们的生命更大威胁!” 

  

  之后,队长让队伍分为两个,赫利奥斯•史密斯强烈要求与雾崎公一组,队长无法,只能和另外两名队员组队,毕竟有一名成了人鱼,行动上会有不方便。

  

  雾崎公用复制魔法再复制出一个直播仪器,让俩仪器进行同步,然后把直播间分成一半,一个继续追踪直播雾崎公,另一个则直播队长队伍。

  

  再次确认身上的装备完好后,两组人别从不同的方向分开了。】

  

  (话说,这个宿主要怎么找啊?这里看着人蛮多的)

  (其实还算好找的,看哪个人被众星供月的就是了)

  (这么简单?)

  (难的是要怎么让宿主单独一个人还有怎么让她清醒)

  (如果‘玛丽苏’察觉到危险了,那画面就恐怖了)

  

  在场的奥为救缓队担心,希望他们不要有意外,顺利找出宿主让她清醒过来。

  

  【分开走后,赫利奥斯•史密斯一路上像个自来熟般一直和雾崎公搭话。

  

  雾崎公虽然面无表情,可从那折成飞机耳的狐狸耳,和毛发竖起的尾巴,不难猜出此时他心情不悦。

  

  赫利奥斯•史密斯像是没看到般,像只狗狗摇着尾巴在雾崎公身边打转,完全就不像一只狼。

  

  忽的,雾崎公突然停下脚步,没注意到的赫利奥斯•史密斯在后方撞了上去,还没道出道歉声在看到面前的景象,连忙闭上了嘴,表情也严肃了起来。

  

  他们眼前,正有一堆人包围簇拥着位于他们人群中央的人,每一个人嘴里喊着“小公主世界第一可爱!” “小公主我们爱你!”

  

  而被人群围着的人,却竟然是个猫耳小女孩。】

  

  (等等等等!我没看错吧?竟有个小孩?!)

  (‘玛丽苏’是会袭击小孩的吗?)

  (不不不,我很肯定过去从没有小孩是作为宿主的,这可能是第一例!)

  

  小孩!竟然拿小孩作为宿主!

  

  看到这的奥都纷纷气愤起来,不管什么存在拿小孩作为寄宿体是最可恶的行为!!

  

  【雾崎公和赫利奥斯•史密斯正想讨论如何让宿主一个人时,却没想到小孩先看到了他们。

  

  只见小孩一见到雾崎公,开心的喊道,“我的王子来了!” 

  

  她从簇拥的人群中走出,人们为他们的小公主让路,在她将要踏上的路上瞬间开满了小花,有一束柔光打在了她的头顶上,不知哪来的玫瑰花瓣随着她的步子纷纷洒落在她身旁。

  

  “我的王子,你来找我了!” 小孩开心的向着雾崎公的怀里扑去。】

  

  (很好,这很‘玛丽苏’!)

  (啊?这已经算正常的了,至少这孩子没把自己整个五颜六色的头发和眼睛)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这孩子才几岁啊!看着应该还在上小学的年纪吧!!这么早就想谈恋爱了?)

  (这有什么,现在的小孩可是很早熟的)

  

  看着弹幕上说小孩宿主凝似想和托雷基亚谈恋爱,他们个个都眼灯地震,是他们对于人类的认知还不足够,还是人类已经发展到谈恋爱是不用看年纪了?

  

  “托雷基亚还真受欢迎啊,这就是说的下到小孩上到老人家都受喜爱男女老少通杀吗?” 一名录播员感叹道。

  

  然后就被泰罗瞪了一眼。

  

  【雾崎公往后微微移了一下,小孩没能扑成功,她没觉得怎样,自顾自的继续说着,“我的王子,和我一起回到我的城堡,然后结婚吧!”

  

  在雾崎公想着要假意答应然后找机会让宿主单独一个人时,赫利奥斯•史密斯突然出声

  

  “不行哦,就算是小孩,我也不会把公桑让给你哦”

  

  随着这话,周围就像被按下暂定键般,随处可见的泡泡停在了空中,就连一直可以听到的音乐也停止了。】

  

  (坏了,要出事了!)

  (啊啊啊,这人在干什么啊!!这不就暴露了!?)

  (这是暴露了?不就只是一句拒绝话?)

  (那是因为在‘玛丽苏’环境里,没人会拒绝宿主的任何话,因为所有人都被受控制了)

  (对啊,这样赤裸裸的拒绝,不是在说自己是外来者吗!)

  

  看着光屏的奥们瞬间为托雷基亚的安危担忧,也对赫利奥斯•史密斯搞乱的动作不悦。

  

  泰罗气得更是想冒火,虽然他也不想托雷基亚莫名其妙的就和别人结婚,而且对方还是个小女孩,不过这些都是任务的一部分,在任务面前不管是什么都必须忍下来。

  

  而赫利奥斯•史密斯的行为,却是严重影响到任务行动了!

  

  【女孩愣住了,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捂住自己的脸,嘴里喃喃道,“为什么会拒绝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然后猛的抬头,眼睛原本眼白的部分慢慢染上黑色,一道不属于小女孩的声音从她嘴里响起,

  

  “你们不是这里的人,杀了他们

  

  随着这话,周围原本和蔼可亲的样貌瞬间狰狞起来,手脚变得与他们动物身份对应的兽手兽脚。

  

  他们叫吼着向雾崎公和赫利奥斯•史密斯扑来。】

  

  (要死要死要死!!大师你们快逃啊!!!)

  (啊啊啊啊!!这些人变得好可怕啊!!!)

  (现在暴露了怎么办啊?!!)

  (难度变成最高级别了,只能暴力解决了)

  (!!!难道要把女孩杀了?)

  

  要把人类小孩杀了?这方法可不让在场的所有奥认同,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

  

  泰罗却是觉得,依据托雷基亚在这宇宙里的行为,肯定会有在不伤害宿主的情况下,完美解决任务。

  

  【“啊,糟糕” 赫利奥斯•史密斯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雾崎公瞪了他一眼,然后迎向暴起的人群。

  

  不知是不是因为有了狐狸的特征,雾崎公比平时行动还要轻盈,他迅速穿过人群,不多时就快近身到女孩身前。

  

  女孩却是露出不符合她年纪,不屑的表情。一旁的小路突然涌出更多的人来。

  

  看来‘玛丽苏’这是把整个结界内的人都调动到这来解决雾崎公和赫利奥斯•史密斯了。】

  

  弹幕上刷起了一堆小心的字眼,现在这情况根本就是最棘手的。

  

  虽说泰罗相信托雷基亚有能力解决,可他还是不免担心起来,连手都紧紧的握了起来。

  

  【雾崎公看到这情景,想着要唤出锁链来限制人群动作时,突然一旁出现数个泡沫,把部分人群包裹起来。

  

  “哈哈哈,不知是不是变成了人鱼,我水系魔法用得非常顺手起来” 那名人鱼队员泡在水球内,向着人群发射泡沫把他们封锁进泡沫内。

  

  而负责给人鱼队员移动的,则是那位猫咪队员。

  

  原来是另一组救缓队员看到情况不对,便追上民众,想调查发生了什么事,结果竟看到雾崎公和赫利奥斯•史密斯正被人群围攻。

  

  “雾崎大师你尽管上,人群就由我们拖着。你是目标的幻想之一,如果你靠近她的话可能会对她有一定影响” 牛牛队长一边对雾崎公说着,一边用蛮力压制住民众。

  

  “对不起公桑,都是我的错,我来为你开路让你更容易接近目标吧” 赫利奥斯•史密斯说道。

  

  现在也管不了他们之间的私事了,雾崎公点头答应让赫利奥斯•史密斯帮忙,然后两人便朝女孩奔去。

  

  这可以说是这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了,竟然配合无比。

  

  一路上,所有那些向雾崎公扑来的人都一一被赫利奥斯•史密斯第一时间拦截打晕过去。

  

  雾崎公顺利的接近女孩身前。

  

  看着雾崎公向她跑来,女孩有一瞬夺过身体操控权,“我的...王子...”

  

  雾崎公手掌上亮起了柔和的光,到达女孩身前他把手掌快速且轻揉的拍在女孩身上。

  

  顿时,寄宿在她体内的‘玛丽苏’像是受到什么刺激般,迅速脱离女孩体内。

  

  可是就算它脱离了,也逃离不了那已经附着在它身上的光之魔法。

  

  它只能嘶吼着,随着光之魔法慢慢吞噬它的身体,消散在了空中。】

  

  (那就是...传说中的光之魔法?)

  (那魔法我听说很难练的,大师连这个都会?)

  (不愧是全能型天才魔法大师,能文能武)

  (又是一天加深了对大师的爱!!)

  

  那宇宙的人可能不知道,在这宇宙的奥却是对那光辉有种熟悉的感觉,像是净化光线的力量。

  

  “看来托雷基亚应该从那次幻影事件里拿回了部分奥特一族的力量,然后再把这力量融合进了魔法” 不知何时出现的希卡利分析道。

  

  “那托雷基亚有可能可以变回奥特曼?” 泰罗问道。

  

  “有这个可能,就看托雷基亚有没有尝试过了”

  

  【随着‘玛丽苏’的消失,结界也慢慢消溶,人们身上的动物特征消失,意识也慢慢清醒了过来。

  

  女孩的父母向昏迷的女孩跑去,妈妈哭着抱住了自己的孩子,爸爸则是一边默默流泪一边向救缓小队道谢。

  

  “各位没有大碍就是好事,我会向总部联系,让他们派魔法师来给大家检查身体。女孩父母也需要带孩子多去魔法医院接受检查,以后要多注意孩子有没有在光网上看了什么不附和她年纪看的” 队长说道。

  

  “明白,我们会多注意的” 女孩父母答应。

  

  安顿好受影响的人群后,队长转向了自己的队员,赫利奥斯•史密斯正低着头。

  

  在队长要对着赫利奥斯•史密斯开骂时,雾崎公把镜头转向了自己,并且把收音范围固定在了自己身上。

  

  “今天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任务,以后协会再要我帮忙做什么事我都不会直接答应了。各位要多提防这类的寄宿型生命体,定期去给医院检查就行了”

  

  “那么,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再见”

  

  雾崎公挥手,然后变把直播关了。】

  

  光屏飘过几句再见和我会的后,便彻底暗了下来。

  

  泰罗看托雷基亚没事,也放心回竞技场教导学员去了。

  

  而希卡利在看到光屏暗下后,才想起忘了要做的事。

  

  “啊,忘了要向光屏提要求了”

  

评论(60)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