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8)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和微茹盖

☆目录:  (1) (2) (3) (4) (5) (6) (7) 


托雷基亚从不知名地方传送回家后,迎接他的是众大奥的关心与拥抱,然后就是禁足外加禁实验的惩罚,他们希望托雷基亚通过这次教训后,不会再无声无息的偷偷跟着出去,要跟也必须通知一声。


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托雷基亚应下并且道歉后,便回房间休息了,虽然不知怎么恢复健康的,可刚清醒过来又马上进行传送,托雷基亚感觉还是有点疲累的,躺上床后的下一秒便熟睡了。


第二天醒来,托雷基亚接受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迪迦他们竟然要训练他!?


"我们昨晚讨论了一晚,与其让你再次不声不响跟着某个大奥出去宇宙里,不如训练你让你有自保的能力,就算以后你要跟着我们出去,你也会有能力脱离险境,只是这训练会很辛苦,如果你答应了就必须一直持续下去,如果在训练过程中你稍有不想继续的话,我会立马停止你的训练,等你长大了才再继续,你愿意吗?"迪迦问道。


"我愿意!!"托雷基亚想都不想便立马答应了,他不想再次经历无法帮到戴拿还拖累了他人,他想变强,变得不会再拖累到别人。


"好!"这之后,托雷基亚开始了迪迦他们对他的训练,过程虽然辛苦,不过都控制在托雷基亚能够承受的范围,在这过程中,托雷基亚也慢慢解锁了他其它的技能,体力和耐力也有所增长,除了光线和体力训练,托雷基亚也有接受阿古茹剑术的指导。


有次托雷基亚问阿古茹,"阿古茹哥哥,为什么还要教我剑术呢?不是有武术防身就够了?"


"在宇宙外面会越多技能越好,这样存活下来的机会越大,而且学习剑术也不是坏事,它可以进攻也可以防御,对你的体力也有帮助,最重要的是,"阿古茹顿了顿,"它可以让我们很有吸引力"潜意思就是它可以让我们装逼。


"........"托雷基亚决定无视自己知道那个潜意思,只当自己可以多一个攻击和防身的技能。


在托雷基亚训练过程中,偶尔高斯也会过来教导托雷基亚如何以柔克刚,在高斯教导托雷基亚时,武藏会暂时离开高斯的计时器去找格里姆德进行交流,在某次的来访,武藏原本只是想观察格里姆德顺便聊一点关于格里姆德自己的事,然后在聊到有关其它怪兽时,武藏发现格里姆德对于其他怪兽也有很深的了解,这对武藏来说可是个惊喜,很多他之前无法理解的事,在和格里姆德谈过后,便想通了。


格里姆德也很喜欢和这名叫武藏的人类交谈,他和以前遇过的人类不一样,武藏很喜欢怪兽,他的梦想是人类和怪兽和平相处并且实现了,一个会喜欢和怪兽相处的人类,格里姆德不介意和他多接触接触。


就这样,托雷基亚在接受众奥的训练下,过去了一年,他的学习速度飞快,很快大奥们都没什么东西可教了,便开始试着带托雷基亚去宇宙里试炼,当然都是难度系数低的试炼,如果没有出去的话,托雷基亚则会进行自我训练然后再和盖亚和阿古茹做实验。


不知不觉也快到了托雷基亚来到他们家里的日子了,大奥们决定要帮托雷基亚庆祝生日,因为不知道托雷基亚真正的生日是几时,他们便决定托雷基亚来的那天,就当是他的生日,也是庆祝他加入这个家庭的日子。


这天托雷基亚在做着自我训练时,迪迦他们秘密在房子的后院为托雷基亚做一个惊喜生日派对,地球上都会准备好的气球啊,蛋糕啊,和各种各样与生日相关的东西,他们都准备好了,只等这天晚上时给托雷基亚一个惊喜。


到了晚上,盖亚神秘兮兮的找到托雷基亚,然后捂住托雷基亚的眼灯,慢慢的带着他来到后院。起初托雷基亚很不明白这举动是为了什么,不过他信任他的四哥,便由着他这样做了。


等盖亚放开手后,托雷基亚周身响起"啪啪啪"的声音,漫天彩纸飞舞,同时传来哥哥们的共同的声音,"托雷基亚,生日快乐!!"


托雷基亚感到很惊讶,他没想到哥哥们会为他庆祝生日,"谢谢....可是不确定今天就是我生日啊"托雷基亚聪明的脑袋瓜难得的懵了。


"我们知道,一年前的今天,戴拿把你带来我们这,所以我们就把这天当成了你的生日,我们想庆祝你的到来"迪迦微笑道。


"这样....不会麻烦到你们吗?"托雷基亚有些犹豫,突然格里姆德猛得在托雷基亚身后抱住他,一边蹭着托雷基亚的脸颊一边说,"不会麻烦的啦,托托你今晚就尽情的玩就行了"


然后不给托雷基亚反应,拉着他去玩游戏了。一开始托雷基亚还有些拘谨,后来在大家一同的玩乐下,慢慢的放开了,这晚后院满满都是托雷基亚开心的笑声,他总有种感觉以前没人为他这么做过,像这样会有一群奥为他庆祝生日。


"啊!!我竟然迟了!"空着响起了消失数日的戴拿的声音,只见戴拿直接从空中降落到后院,落地后就直奔向托雷基亚,然后把小奥抱起来转圈圈后,对托雷基亚说道,"小托托~生日快乐!!"


戴拿把托雷基亚放下后,马上招到了阿古茹的批评,"离开前不是很自信的说自己会准时回来吗?"


"呜!迟回来的确是我的错....不过!我带回来的消息绝对会弥补我迟到这件事!"说完,戴拿便开始述说他消失的这数日到底去了哪里。


数日前,戴拿穿越时空去见见他的老朋友赛罗,顺便找看看这宇宙有什么稀奇玩意儿可以带回去做托雷基亚的生日礼物,两奥聊着聊着,突然聊到了赛罗的出生地。


戴拿很好奇光之国是怎样的,赛罗便直接邀请戴拿去光之国看看,好好介绍光之国给戴拿认识。


到了光之国,戴拿终于才感觉到这个宇宙里的奥特一族不像他自己的宇宙那样是个稀有品种。


赛罗带着戴拿逛了光之国很多有名的地方,比如宇宙警备队总部啊,竞技场啊,科技局啊,等离子火花塔啊,还有其它地方,当然重要的地方赛罗是没有带戴拿进去的,就只是站在建筑外面看了一眼。


在离开竞技场时,他们路上偶遇到了正在去竞技场的泰罗奥特曼,"赛罗你回来了,在你身边的这位是?"


"六叔!这位就是我和你们说过的戴拿,他好奇光之国是怎样的,我就带他来逛逛了。戴拿,这位是我六叔,泰罗奥特曼,同时也是竞技场总教官"


"你好,泰罗总教官,我是戴拿"戴拿向泰罗握手,"你好,戴拿,叫我泰罗就行了,我竞技场还有事,便先告辞了,让赛罗好好带你玩吧。赛罗,记得去找赛文哥见一见啊"说完,便走向竞技场去。


"知道啦,六叔!"两奥看着泰罗离去。


"感觉泰罗桑他....很憔悴的样子啊"虽然泰罗在自我介绍时笑容满面,可还是隐约能感觉出他憔悴的样子。


"呜哇!连你都感觉到了?唉,六叔他这个样子差不多都有一年了,我是听说在之前他死去的爱人不知原因复活回来了,还生了场不得了的病,把整个光之国折腾的,然后突然就不见,听说他爱人不见那天六叔疯狂的把光之国上下都找了一篇,没找到就直接冲进宇宙里找,最后还是佐菲大伯向六叔保证警备队出任务时,也会帮忙注意,六叔这才停止了漫无目的找的行为。不过当他有空时,他还是会亲自出去找找看,怎么劝都不听"


"这样啊,希望泰罗桑早日会找回他的爱人吧"


在不久的未来,每次戴拿想到自己说过这样的话,都非常想回去对自己赏一巴,然后阻止自己接下来会做的事。


说完泰罗的事后,赛罗继续他的向导行为,突然戴拿被一架飞船吸引了注意力,在一个偏地会飞的奥特一族星球看到貌似是交通工具的飞船,是很神奇的事的。


所以戴拿当然会对赛罗问起关于那飞船的事,"哦~那个啊,那是校车,专门载还不会飞的小奥去学校的"


震惊!原来文化冲击感觉是这样的!戴拿没想光之国会有专门交通工具带小奥去上学的....嗯?小奥?小奥?!


"你们这里有小奥"戴拿激动得边摇赛罗边问。


"停!停!!我们这当然有小奥啊!你那里难道没有吗?"赛罗好不容易逃出戴拿的摇晃,不解问道。


"我和大哥三弟四弟相见时都是成年体,一年前才遇到了一个小奥!哇~如果这里有这么多小奥那小托托就有很多奥可以一起玩了!赛罗你们这里给外来奥入住吗给外来小奥来这上学吗给吗给吗给吗给吗!!!"戴拿连珠炮的问赛罗。


"慢点慢点慢点!我都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了!!"赛罗喊道。


等戴拿冷静下来后,他再次重复他的问题,这次的慢的,赛罗终于听清楚后,想了想,还是把这事交给佐菲大伯吧,给他处理这事是最好的了。


"哈啾!"在办公室里处理着永远都处理不完的文件的佐菲,突然打了个喷嚏,"谁在说我?"


赛罗带着戴拿来找了佐菲,这次是要问的正经事,所以才能把戴拿带进了宇宙警备队总部里。


赛罗熟门熟路的直通到佐菲的办公室,门都不敲的直接打开门,边进去边叫道,"大伯!我们这里给外来奥上户口不?"


".....舍?"佐菲缓缓的抬起头来。


听完戴拿的来意后,佐菲回答,"我们当然同意让你们兄弟搬来光之国住,只要是为了宇宙的正义与和平,大家都会是好伙伴,无论种族"


"好!我先回去问问大哥他们愿意不,到时回答如何我再通知你们"这之后戴拿在奥特航空港和赛罗道别后,便飞离了光之国,穿越回自己的时空了,他敢打赌他带回来的消息将会是最好的礼物。


"所以大哥,我们搬去光之国吧,那里有许多的小奥可以让小托托认识做朋友啊!"戴拿兴奋的提议。


迪迦没有第一时间答应,他转头问托雷基亚,"托雷基亚,你想去光之国那里吗?"


托雷基亚想拒绝,他有四个哥哥就够了,不需要其他小奥朋友,在托雷基亚想出声时,格里姆德突然抱住托雷基亚叫道,"不要去不要去,托托,我听说那里对怪兽不好,如果去了我可能会被怎么样的!!"


听了格里姆德的话,托雷基亚想拒绝,结果戴拿再次说,"格格你放心,他们都是很好的奥,不会对友善的怪兽出手的,而且他们那里的图书馆很大,比我们这的书房大多了,肯定会有很多有意思的书,还有科技局,那里听说是做实验的地方,小托托你应该会感兴趣的地方"


托雷基亚还有点犹豫,他不能拿一直陪着他的格里姆德的性命开玩笑,想拒绝时,迪迦伸手安抚了格里姆德,"格里姆德放心,我们会他们知道你是一只友善的怪兽,我们不会让他们怎样你的"


我不怕他们会怎样我,我只是不想让托托再次见到那个长牛角天线的奥!!!格里姆德在心里喊道,他不知道的是两人早已经见面了,不过是一个清醒一个生病迷迷糊糊。


有了迪迦的保证,托雷基亚提议道,"我们可以先去看看,到时候再考虑要不要住"


"哟斯!等收拾好东西后我们就出发!"

"呜...."格格心累,想哭。


几天后,把需要带的东西都收拾好后,迪迦盖亚和阿古茹便合力把空间封印起来,戴拿则先一步去光之国做通知,在把空间封印没多久,戴拿在另一边开了个通道让他的兄弟们可以穿越过来。


穿过通道后,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散发着柔和光芒的星球,等飞近一点后便看到戴拿在星球外面等着他们。


"我已经通知他们了,他们现在都在奥特航空港等着我们了"戴拿一边说一边带着他们飞向奥特航空港。


在奥特航空港中,奥特兄弟都知道会有外来奥过来暂住光之国,他们都从赛罗听说过要来暂住的都是戴拿的兄弟,而且戴拿曾对赛罗透露过他的兄弟们都很强,尤其是他们的大哥。


这勾起了奥特兄弟的好奇心,六兄弟齐齐推迟了自己的工作,都过来看一看新来的奥会是怎样的。


不久,他们便看到戴拿带着他的兄弟降落在航空港上。


佐菲迎了上去,"欢迎来到光之国,我叫佐菲,是这里的宇宙警备队队长"


"你好,我叫迪迦,我家二弟戴拿你们已经认识了,这旁边两位是我三弟和四弟,阿古茹和盖亚"迪迦向面前的总奥介绍站在他旁边的两位蓝红奥。


"还有一位是我们最小的弟弟,他比较害羞"迪迦看向躲在他腿后的小弟,"来,别害羞,出来向打招呼吧"


过了几秒后,躲在迪迦腿后的奥终于慢慢挪了出来,等奥特兄弟们看清楚了那小奥是谁时,惊得眼灯都大了一圈。


"这是托雷基亚,我们家最小的弟弟"

评论(35)

热度(81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