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七夕中元相聚日 | 鹊桥00:00】因奶茶七夕活动而重逢这件事

下一棒: @酸菜鱼Shirley 


时间点:泰迦剧场版之后

设定:泰罗认识托雷基亚的人间体,托雷基亚却不认识泰罗的人间体,有黑暗姐妹花

CP:泰罗托雷


那次大战后,所有奥都以为彻底消灭了托雷基亚,不过也离彻底消失也差不多了,如果不是伽古拉刚好路过把奄奄一息的托雷基亚救走。


托雷基亚被带到了伽古拉所在的军械库的地球上,和他与伏井出K一同生活在一个公寓里。


现在的托雷基亚失去了奥特一族的能力,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宇宙人,不过这也改变不了他喜欢搞事的性子,只不过程度从大事件变成了恶作剧吧了。


这天,伽古拉出门上班去了,K在房内赶稿,无所事事的托雷基亚便出门寻找乐子去了。


来到有名的美食街,化为雾崎的托雷基亚走在街道上物色着要吃哪个美食,或是直接全都吃个偏。


突然,他看到一家奶茶店的广告,上面写着“七夕特别活动,奶茶买一送一,情侣的话还会送出特制蛋糕,仅此今日!”


看着广告上那诱人的蛋糕照片,托雷基亚啧了一声,现在伽古拉和K都不得空,没人可以和他假扮情侣买奶茶和拿蛋糕,只能退其次买那个买一送一的,然后准备排队时突然见到一个男性人类——


阳光,有!

帅气,有!

憨,有!!


决定就是你了!!!


托雷基亚跑向对方身边,一手拍上对方肩膀,向他露出迷人的笑容问道


“这位帅哥,要和我做一日情侣不?”


至从托雷基亚死后,泰罗没日没夜的工作,试图用这方法不让自己有空闲时间想起托雷基亚已经不在的事实。


连佐菲都看不下去,勒令让他停止工作并且批了长假直接把奥送出光之国让他去散心。


泰罗只能被动接受,想了想,便直接去从艾斯尼桑那听来的,泽塔所在的地球上。


来到地球,泰罗化为东光太郎的样貌,一落地就直奔那有名的美食街去,他要化悲伤为吃力,通过吃来平复内心的伤痛。


他走在街上,打量着要从哪家店开始吃时,突然感觉肩膀被人一拍,一道声音从他身边响起


“这位帅哥,要和我做一日情侣不?”


泰罗听后不悦,能和他成为伴侣的只有托雷基亚!就算只是一日也不行!!


泰罗转头想要拒绝对方,却在看清对方时,拒绝的话语被惊到堵在喉咙里。


因为对方不是别的什么人类,是已经证实死亡的托雷基亚!!


因为惊讶,泰罗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呆呆的看着托雷基亚,而这样的反应却让托雷基亚误会对方被他的样貌吸引,他心中暗喜


有戏!!


“我也不强求你和我假装情侣一整日,只要陪我去参加这家奶茶七夕特别活动,拿了他们的蛋糕,我们俩就可以散了。不过如果能把这条街所有商店的七夕情侣活动都参加了就更好了”


回过神来的泰罗虽然奇怪为何托雷基亚没有认出他来,不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泰罗狠狠的捉住了这一次的机会!


什么只是一日的假情侣,他要把他们变成真的情侣!!


托雷基亚突然内心一抖,有种像是被猎人盯上的感觉。


泰罗一把捉住托雷基亚的手,兴奋的答道,“我很愿意!” 然后便拉住托雷基亚去排队了。


托雷基亚回想着刚刚的感觉时,一边暗暗打量着周围,一边心想,是不是有他过去得罪的人在这里认出他来了?


然后被身边的人类的问话打断了思路,“对了,既然我们要成为情侣了,不能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吧,我叫东光太郎,你呢?”


“是雾崎哦~” 托雷基亚微笑着秒回,能得到一个爽快答应的假伴侣不能不要,至于有可能存在的敌人,等对方打过来了再说吧,现在最重要的是,吃!!


看来托雷基亚真的是认不出他来,泰罗心想,既然上天安排让他们重逢了,他就不能再次搞砸!泰罗迅速在脑内列出托雷基亚喜欢和不喜欢的事物,在不喜欢的事物列表上打上大大的红叉,让自己记住不要在托雷基亚的雷区上蹦跶。


两人就这样开始高高兴兴的扫荡整条街上有着七夕活动的商店,泰罗暗自庆幸在离开光之国前佐菲尼桑给了他一张可以转换任何货币无上限的卡。


在两人的扫荡过程中,泰罗对托雷基亚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让现在脸皮厚的托雷基亚都有些招架不住。


在最后他们吃完了最后一间的美食店后,泰罗注意到隔壁的旅游社也有推出七夕活动,是“全球浪漫之旅”,主打去各个有名的浪漫圣地旅游。


“雾崎,我们也去参加这个吧!” 泰罗拉住托雷基亚,手指指向旅游社,示意让他去看那里。


托雷基亚看后,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微笑道 “光太郎君,我记得我说过只是在美食街假扮伴侣吧,没说在其它地方也是哦~” 


托雷基亚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要说没有心动是假的,虽然对方在各方面上很像泰罗,就连气质上也像,可对方终究只是一个普通人类,他不是真的泰罗。


“在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喜欢上你了,所以,别拒绝我,好吗” 泰罗拉住托雷基亚的手,看着对方漂亮的蓝色眼睛,认真说道。


托雷基亚恍惚间,好像看到了真正的泰罗站在他的面前,鬼使神差下,便答应了对方。


得到应答的泰罗欢呼着跑去帮两人办了旅游手续,等托雷基亚回过神来时,泰罗已经办好了手续,连钱也已经给了。


看着笑得傻呼呼的人类,托雷基亚觉得算了,反正花的不是他的钱,当然也不是真的是他的钱,白白得到的旅游当然不能浪费了。


两人之后便约好在机场见面,便各自分别回自己的家去了。


回到公寓,托雷基亚把需要的衣服和物品装好进行李箱后,便美美的去睡了一觉,到了第二天早上时,看到K赶稿完毕在房间内补觉,伽古拉加班还没回来,便留下一张纸条贴在冰箱上,拖着旅行箱出门去了。


(我去和人旅游去了,不用担心)


而泰罗嘛,为了不穿帮,用了一晚上的时间把旅游需要的东西都买了,然后便去机场等托雷基亚了。


托雷基亚到了机场后,便远远看到在向他挥手的光太郎,他拖着行李向他走去,“早啊,光太郎君,没想到你这么准时,就这么迫不及待吗?”


“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旅行当然要准时啊” 附加一个大大的阳光的笑容。


被这过于相似又熟悉的笑容击中,托雷基亚难得的有点脸红。


机场的告示牌显示他们的飞机准备起飞后,泰罗拉住托雷基亚一边空着的手,笑着和他说道,“走吧,去好好享受我们的旅途了”


在旅途中,泰罗也不忘对托雷基亚示爱,有想要永远在一起啊,和他一起组建家庭啊,还有以后想去哪里都陪他一起去啊。


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到火热,最后在旅途的最后一天,在浪漫魔力下的推动,两人在当地普通又不起眼的民政局领了证,便回国去了。


托雷基亚不知道的是,在他们离开那间民政局后,宇宙里炸开了锅了。


回国后,托雷基亚想着要带光太郎去和伽古拉与K见上一面,带着人回到公寓后便见到伽古拉和K在客厅里了。


伽古拉一听到开门声,就劈头盖脸问道,“托雷基亚!宇宙网上说的你和泰罗结......!!” 在看到跟在托雷基亚身后是谁时,伽古拉立马掏出了他的蛇心剑并指着对方


“泰罗奥特曼!你怎么会在这里!!”


托雷基亚直接懵了,他睁大眼睛望向“光太郎”。


“咳,那个,托雷基亚,你听我解释”


听到对方准确的说出他的真名,托雷基亚不可置信的向后退了两步,“你......泰罗......?”


伽古拉见状,上前把托雷基亚拉向身后,后边的K已经拿出融合器准备在有需要时变身怪兽了。


“两位不需要紧张,我不会对托雷基亚做什么伤害他的事情,而且我们已经领了证......” 


“什么领了证!又不是宇宙证件和光之国证件的!我不会承认......!”


反驳着的托雷基亚看着泰罗拿出他们不久前才领的证,只见那证件从地球样式慢慢变成了宇宙通用式,而且不止这样,他还拿出了光之国样式的!!


“!!!”


“托雷基亚,这下你不能反驳了吧,和我回光之国吧”


“滚!!!!”


把泰罗轰出去后,三人便立马开始讨论要怎么跑路了。


至于有没有成功跑路,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从光之国来的“迎亲”大队在第一时间得知泰罗结婚的事情后,早早光速赶来,把地球团团围住了。并且以防万一,还用上了能阻断各种各样传送的工具。


佐菲带的队,希卡利提供的工具。


看跑路不成,托雷基亚只能不情不愿的跟泰罗回光之国了。


因为失去了奥特一族的能力,回去的路上托雷基亚只能待在一个特殊容器内,与他一起的也有泰罗。


虽然奇怪为何泰罗没有变回巨人之姿,不过因为被骗领证,托雷基亚还不想和泰罗说话。


当然这不妨碍泰罗贴上来。


只见泰罗贴上托雷基亚身旁,然后伸手牵住了托雷基亚的手,托雷基亚想要甩开,奈何泰罗牵上的手像是粘上了强力胶,怎么甩也甩不开,最后只能任由他牵住了。


“托雷基亚” 没有回应,“我在地球上和你在美食街和旅途上说的话都是真的”


“以后你要去哪里,想要做什么,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托雷基亚没有回话,不过从由着握住的手变成些微反握住的感觉,还有耳朵微红的现象,不难猜出托雷基亚现在的想法是什么。

评论(17)

热度(2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