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21)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泰托迦父父儿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 (12) (13) (14) (15) (16) (17) (番外2) (18) (19)  (20) 


“泰罗,我回来了”


窗前的托雷基亚背对着窗口,看向门口的泰罗,窗外的等离子火花塔散发的光线从窗外投进房内,为坐在窗边的托雷基亚身上照出柔和的光芒。


泰罗不顾掉在地板上的花,直奔向托雷基亚,一把把奥抱进怀里,那力度就像永远不想再放开那样。


因为太过用力以至于托雷基亚感到有点不适,想出声提醒时感觉到了泰罗身体一丝丝的颤抖,且是不易察觉的那种。


托雷基亚最后没有出声,任由他去了。


来查看的护士一打开门,便看到两个抱在一起的奥,托雷基亚见到她,伸出一根手指放在嘴前,示意护士不要出声,护士见状也不打扰他们了,默默关上门向旁边的特殊住户病房走去。


打开门一看,果然都在,便直接向房内的所有奥和小怪兽宣布,托雷基亚醒了。


泰罗还没抱够怀中奥15分钟,便被突如其来的撞开门的声音打断了,“小托托你醒了?” 还有伴随戴拿洪亮的声音。


我和托雷基亚短暂的二人世界没了,泰罗心里泪流满面想道。


不舍的放开托雷基亚,下一秒戴拿便挤了过来,随后迪迦盖亚阿古茹相继到来,像是有意无意的,将托雷基亚围了起来,把泰罗彻底挤了出去。


看着托雷基亚那被围得一丝空隙也没有,泰罗只能苦笑着默默站在一边角落去。


闻讯到来的玛丽对托雷基亚做起了身体检查,“从反馈来看,托雷基亚身体并无大碍,除了像是有被勒住?奇怪,托雷基亚没有被绑啊?”


角落处突然传来咳嗽声,所有奥看过去,只见泰罗表情不自然,眼神左啾啾右啾啾的,就是不看这边。


托雷基亚却在这时开口说话,“玛丽阿姨,我没有被绑什么的,是不是诊断器出了问题?”


听到很久没从托雷基亚那听到的称呼,玛丽怀念的说道,“啊啦,很久没听你叫我阿姨了,不过我更期待你用另一个称呼叫我哦”


知道玛丽说的是什么,托雷基亚脸色微红。


迪迦看泰罗那动作,秒知道那诊断出来的“勒痕”是怎么回事了,再看托雷基亚那维护的样子,再次感叹最小的弟弟这么快要成家了,不过——


“玛丽女士,关于托雷基亚和泰罗总教官的事,我们最好还是找时间好好的,慢慢的,坐下来谈一谈” 虽然是温和说话的样子,浑身上下却散发着想把拐了他家孩子的奥打上一顿。


玛丽和泰罗顿时感觉不秒,未来亲家/大舅哥好难对付!!


就在这时,房门再次打开,走进来的是佐菲一奥,看到恢复成功的托雷基亚后,眼灯顿时亮了一度,立马上前走向托雷基亚面前。


托雷基亚以为佐菲是来通知他接下来会面对的“惩罚”,却没想到是——


“托雷基亚,你还愿意加入警备队吗?”


“啊?”


佐菲会这么问是因为他从芙洛贝拉老师和那天为远足活动驾驶飞船的船员那,知道了托雷基亚以一己之力和宇宙人周旋了一段时间,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等到了救援的到来。


突如其来的邀请,让托雷基亚懵了一下,佐菲还想再接再厉邀请托雷基亚时,一只蓝色的手拍上了他的肩膀


希卡利幽幽的从他背后出现,然后用着毫无起伏的语气对佐菲说道,“托雷基亚是我最得意的科技局人员,我还等着他以后接替我的位子呢”


想在我面前挖墙角?没门也没窗!!


然后两奥为了争夺人才,开始了一场唇舌之战。


最后得胜的是希卡利,因为托雷基亚表示他会回去科技局,不过要加入盖亚和阿古茹他们那一组。


希卡利直接准了,和玛丽一起再检查一番托雷基亚的身体得出没有大碍后,便回去科技局继续加班了,回去的路上希卡利心情异常的好。


不过这个好心情在得知托雷基亚带着盖亚和阿古茹一起不加班后,彻底无了。


佐菲也因为工作上的事,在知道托雷基亚身体无碍后,也离开了,只是走之前不舍的眼神一直望向托雷基亚,一度让泰罗产生了危机感的错觉。


争夺人才风波过了之后,托雷基亚在房内看了一圈,发现格里姆德不在后,便向戴拿询问他在哪里。


在戴拿想回答的时候,一位护士突然跑了进来,并且大声说道,“生了!格里姆德他生了!!”


托雷基亚:!!??在我沉睡恢复的这一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他的疑惑很快得到了解答,只见那护士往旁边一站,便看到了站在她身后的格里姆德和拉比。


还有格里姆德头顶上那他熟悉的,让他心里痛苦了一段时间的


斯纳克。

评论(42)

热度(3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