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13)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和微茹盖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 (12) 


托雷基亚用不了几天的时间便完全适应了学校生活,看他完全适应良好的迪迦他们放下心来,开始完全投入工作里,除了托雷基亚第一天上下学的路上有他们的陪伴,从第二天开始早上托雷基亚会自己一奥去上学,放学时有盖亚和阿古茹在车站等他一起回家。


泰罗从托雷基亚第二天上学开始,便恢复了他身为总教官的职责,继续教导学员们。迪迦知道后,想到那天他查看到的东西,认为自己应该是想太多了。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虽然泰罗是重新开始上班的,不过他的上班时间是稍微调整过的。


"托托,你真的不要告诉哥哥们,每天早上那个大角牛有一直陪着你去搭巴士路上吗?"从第二天开始,格里姆德天天劝托雷基亚把这事告诉迪迦他们,可每次托雷基亚不答应,也不允许格里姆德告诉他们。


"我觉得没必要,泰罗总教官只是陪我去搭巴士和聊聊天,还有他有名字叫泰罗,不是什么大角牛"托雷基亚再次驳回格里姆德的劝说,然后纠正对方的叫称。


"而且我很喜欢和泰罗总教官聊天,他给我的感觉很好很亲切,好像我和他认识了很久那样"连托雷基亚都不知道,他说这话是带着微笑的。


看着这样的托雷基亚,格里姆德纠结得想打滚,而事实上他的确已经在地上打滚了。


啊啊啊!为什么都不是一起长大了托雷基亚还会对大角牛有好感啊!!!


看着格里姆德在地上打滚,托雷基亚语气有点嫌弃道,"等你停下后,记得去洗澡,不然别想和我一起床上睡"


听到这话,格里姆德立马停止翻滚了,他想起了托雷基亚的洁癖,为了不睡在冷冰冰的地板他立马去冲凉把自己洗干净,托雷基亚这才让他上来和他一起睡。


劝说又再一次的不了了之了。


警备队和科技局的工作越加繁重,有次差点来不及下班可能要让托雷基亚去泰罗家住一晚。


迪迦他们有去上诉过,因为他们有说过为了照顾托雷基亚,他们是不会接过于繁重的任务,可是给出的理由却是,因为迪迦他们的能力出众,再加上人手不足,所以才让他们去接这些任务的。


绝对不是因为泰罗不满足于只有去搭巴士那一小段和托雷基亚的相处时间,去和佐菲与希卡利天天诉苦,让他们想办法让他可以延长和托雷基亚的相处时间。


绝对不是!!


如果不是知道真的是人手不足,迪迦他们可不会那么轻易相信了。为了可以亲自照顾可爱的弟弟,他们拼了!!


——佐菲办公室里——


"好了,希卡利已经告诉我盖亚和阿古茹这个周末会加班不能回去,迪迦和戴拿也安排好了突然短时间内不能完成的任务,这个周末你应该能把托雷基亚接过去和你住上两天了"佐菲很不想这么做,可奈何不了泰罗每天的骚扰,"不过也只有这一次,下次迪迦他们可就不会接受了!"


"我知道的,谢谢你,佐菲哥哥"道谢完后,泰罗开心到离开佐菲办公室都像是飘的,佐菲定睛一看,还真是飘出去的。


泰罗拉着泰迦去准备给托雷基亚过夜用的物品,和一些托雷基亚会感兴趣的故事或书籍。泰迦虽然一路上不情愿的样子,可在挑选物品上时却是仔细的,泰罗看他是真的放下芥蒂了,虽然还有点别扭,不过也是望好的方向去,等以后托雷基亚恢复了,就能像一家三口那样过日子了。


泰罗已经开始想着未来会如何的幸福美满,而现实以后会如何的给他重拳出击。


终于到了周末,泰罗在家里布置好一切后,开始等着托雷基亚来上门,可是等啊等啊,等到都快下午了,还是还没等来托雷基亚。


"奇怪?我有跟托雷基亚说过,如果家里没人的话可以来我家直到大奥回来的啊"泰罗回想了佐菲的话,确定迪迦他们肯定周末来不及回来,就算超额完成也会是在拜日才能回来。


泰罗想来想去,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托雷基亚应该是害羞不敢过来了,他笑了笑,和在客厅里玩着光屏的泰迦说了一声,便出去隔壁找托雷基亚了。


泰罗按响了TDGAT家的门铃,等了一阵,没奥应门,再按响一次,还是同样的结果。泰罗心想,会不会是在后院里?那里应该会听不到门铃声。


泰罗想完,他绕去了后面,想看看是不是真如他想那般,然后他看到了——


在等离子火花塔光线的照耀下,有两奥在满院子的水晶植物簇拥下一起坐在了坐椅上,一个有着浅蓝身色的小奥安安静静的读着一个光屏,他身后则有着一个紫红银身色的大奥抱着小奥陪他一起看着光屏。


连平时光线猛烈的等离子火花塔在这时都变得柔和不少,这画面安静美好得让人都不忍心打扰这两兄弟。


所以理所当然的,泰罗回家去了。


回家后泰罗什么都没和泰迦说,就直接回自己的房间关上门,然后扑在床上抱着自己的枕头,边打滚边说,"我也想这样抱着托雷基亚啊!!!"


楼下以为自家儿子不会听到他的哀嚎的泰罗,却忘了自家儿子也有一对和他一样敏锐的天线,所以当然的,泰迦听得清清楚楚他家父亲在做什么。


从看到父亲自己一个奥回来泰迦就知道是什么结果了,听着父亲的哀嚎,泰迦叹了口气,可惜了买回来的东西,然后就拿出光屏邀请小伙伴们上线打游戏去了。


至于为什么迪迦会回到家,这都是因为戴拿。


在做任务过程中,戴拿没来由的预感到,一定要有奥回去陪托雷基亚,等任务差不多到收尾阶段时,他让迪迦先回去,"大哥,你先回去吧,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不能留托雷基亚一个奥在家,收尾工作我自己一个做就行了"


迪迦看戴拿坚持要他先回去,再看收尾工作的确也不是很需要两个奥特曼解决,便对戴拿点点头,回去了。

评论(26)

热度(4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