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11)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和微茹盖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到家后的四兄弟心情非常好,这可以从迪迦煮了一桌丰富的晚餐里看得出来,在吃晚餐途中迪迦告诉了托雷基亚等佐菲办好了托雷基亚的入学手续,他就可以和光之国小奥一同上学去了。


"一定要去吗?不能像以前那样你们教我吗?"托雷基亚不是不想去奥特学校接受教育,他只是担心他融入不了。


"有些东西我们没办法教授予你,奥特学校有着完善的教育体系,去那里接受教育对你会有好处,而且你不想认识多几个朋友吗?我相信他们会想要和你做朋友的,到时别害羞自己一个奥待在,好好和他们相处吧"坐在主位的迪迦摸了摸托雷基亚的头,驱散着托雷基亚心中一点的不安。


"小托托你放心,如果有小屁奥欺负你的话,回来告诉哥哥们,我们会帮你出气的!"坐在托雷基亚对面的戴拿举着手里的餐具这么说道。


"是啊小托雷,如果在学校受了什么委屈,回来要告诉我们,我们帮你讨回来"盖亚也同意了戴拿的方法,坐在他对面的阿古茹也点头同意。


"托托不要担心,我也会陪着你去学校的"格里姆德从自己的位置上飘去托雷基亚那里蹭了蹭他的脸,再飘回去继续吃饭。


"嗯,我会去试试看"见托雷基亚安心了后,他们便把话题转去光之国一些有趣的地方,晚餐就这么其乐融融的结束了。


过了三天后,TDGAT之家迎来了意料之外的客人。


"叮咚——"门铃响起,刚好在客厅的迪迦去开门,看到了意想不到的奥,泰罗总教官带着他那大大的笑容,站在他们的家门前。


"下午好,迪迦,我是过来帮佐菲哥哥给你托雷基亚的入学通知屏的,给"泰罗把手上的一个光屏交给了迪迦,然后又开口说道


"啊,对了,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邻居了哦,请多多指教!"


"!?"


多亏了光之国建筑绝赞的隔音效果,迪迦这时候才发现有架运输飞行器停靠在隔壁的房屋,一些奥正在把家具搬进去隔壁的屋里。


为什么泰罗会搬来TDGAT之家隔壁呢?这要从三天前说起。


原本可以有六天陪伴托雷基亚的机会无了后,泰罗沮丧的回到家中,然后开始思考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接近托雷基亚。


刚好出完任务来泰罗家找泰迦玩的赛罗见到泰罗这不一般的表现,好奇心提了起来,便和泰迦一起去问泰罗发生什么事了。


"唉,我在想还有什么借口可以去接近托雷基亚而不被迪迦他们阻止,最好是要没能反驳的那种"泰罗说完,又托腮思考了起来。


"嗯嗯嗯....我还在地球时有看到令人陪他老婆看过一个类似的电视剧,好像是男主为了和女主培养感情,特地搬到那女主家隔壁"赛罗回忆道。


"啊,这个剧情我也和优辛一起看过呢,感觉这样的剧情好像还蛮多的"泰迦在一边附和。


"不过我们这里却不像地球那样,不能无缘无故的说搬就搬呢"


"除非是能拿得出的理由"


泰罗听后,若有所思。


第二天,泰迦在外面和朋友玩了一下午后,便回家去了,在回去的半路上却惊现不应该出现在这地方的拉比,泰迦马上冲上去把自家宠物抱进怀里,"拉比你为什么会在外面,你应该在家里啊"回应他的却只是一声"汪"


"唉,算了,可能是前门忘了关紧吧"泰迦就这样抱着拉比继续回去的路上,在到家不远处时,突然"BOOM!!!"的一声,他们的家就在他们面前就那么被炸碎了!


看到被炸的家,泰迦整个奥都呆住了,然后和在附近闻讯赶来的警备队队员一起看着四散的光粒子再次合成了一个泰罗。


"嘿嘿,这样做就可以了"闪着红灯的泰罗站在他原本的家的废墟中,叉着腰这么说。


然后就被泰迦和警备队队员架着去银十字军找奥特之母去了。


在银十字里接受了治疗和挨完母亲的骂后,泰罗心里美兹兹的在光屏上买下了托雷基亚家的隔壁屋。


回到现在——


"迪迦,今晚我和泰迦能在你家吃顿饭吗?"


"啊?"迪迦从突如其来的消息里回过神来。


"那个,因为我们才刚刚搬来,来不及准备好食材,所以....你们家不会介意吧?"泰罗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天线。


介意,并且想拒绝,可迪迦也没理由拒绝,对方可是说了没有食材呢,尤其是还带着一个孩子。


"好吧,我们家7点半开饭,泰罗总教官你和泰迦7点过来就行了"


"谢谢!"泰罗露出了堪比等离子火花塔的笑容。


7点,TDGAT之家的门铃准时响起,阿古茹去开的门,看到一脸笑嘻嘻的泰罗和一脸尴尬的泰迦站在自家门前,默默向他们点头打招呼后,便让他们进来了。


一进去里面,泰罗立马向里面的客厅扫了一眼,试图找到他朝思慕想的蓝色身影,而他也确实找到了。


托雷基亚正抱着一本厚厚的书读着,看书名是讲述光之国历史的,应该是从图书馆借来的。


"泰罗总教官,泰迦,晚上好,大哥现在在厨房里准备着吃的,先在这里坐坐吧"盖亚对着泰罗父子二人道。


"晚上好,怪不好意思的,我们忙着搬家却忘了也要准备好食材,感谢迪迦让我们来吃顿饭,你们也可以直接叫我泰罗,不用加总教官,我学生才会那么叫我"泰罗拉着泰迦,'无意'的坐在了托雷基亚身边。


在盖亚打招呼时,托雷基亚就把注意力从书上移去泰罗身上了,当时刚来到光之国时没怎么注意到,现在认真的看着泰罗时,他隐隐约约感到有种熟悉的感觉,可他却很确定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光之国的总教官。


"你好啊,托雷基亚,在看光之国的历史吗?"泰罗在坐过来之前就感觉到了托雷基亚的目光,这让他暗喜,不管有没有记忆,托雷基亚的目光都会追随他呢,泰罗非常不要脸的想道。


两奥就光之国的历史谈了起来,直到迪迦出来告知晚饭做好了后才停下,众奥起身向饭厅走去,看到帮忙迪迦把晚饭端出来的戴拿把最后一盘菜端上饭桌,陆续入座后,便开饭了。


"谢谢今晚的晚饭,以后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可以来我家吃哦,虽然手艺比不上迪迦,不过还是可以吃的。托雷基亚也可以来我家玩哦"向迪迦他们挥手告别后,泰罗和泰迦便回去他们的新家了。


"哼哼~要再想想还能怎样再去托雷基亚家蹭饭了"泰罗一边哼着歌一边走去他的新房间。


这天泰迦再次刷新了他对他父亲厚脸皮程度的认知。


而格里姆德,在下午听到迪迦说晚上泰罗他们家会来吃晚饭时,在他们来到的前一刻,快速的溜去托雷基亚的房间里,他可不想再次感受被眼神杀的感觉。

评论(15)

热度(61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