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10)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人物OOC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和微茹盖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迪迦从宇宙警备队总部里出来回家后,把在家里的弟弟们,除了托雷基亚,都叫到了客厅里,然后布下了一个结界,除了在结界里的奥,外面是听不到结界里面的谈话的。


迪迦把从奥特兄弟那听到的关于托雷基亚的事都说给了弟弟们听,完后戴拿很懊恼,"对不起,大家,我不应该提议来光之国的,这样就不会有这么多破事的"


"这事不怪你,你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迪迦安慰戴拿,然后继续说,"现在我们要面对的问题是,如何不让警备队把托雷基亚带走,我没打算不让托雷基亚面对他以前犯下的罪行,不过不应该是现在的他去面对。如果可以,我希望当他"赎罪"的时刻来临了,我们兄弟都会陪在他身边一起面对"


所有奥都点了点头。


"如果可以知道托雷基亚以前是如何暗坠的,那我们可以在现在更好的引导他"迪迦突然目光犀利的望向楼梯间"你说是吧,格里姆德"


在楼梯间偷偷利用能力偷听的格里姆德身体和精神上都抖了一抖。


偷听被抓包的格里姆德被阿古茹揪着命运的后颈皮揪进了结界里,然后在被四位光之巨人包围下,顶着他们的目光缓缓的把托雷基亚暗坠的前因后果都抖了出来。


等格里姆德说完,四兄弟间沉默了一会,便开始分析讨论了起来。


"托雷基亚,确实如其名般,有着疯狂的好奇心,这点他和我们一起生活时就表现出来了,如果没人拉住他,他确实会容易被一些事吸引而去"阿古茹道。


"不过泰罗桑确实有拉住小托托啊"戴拿道。


"不,泰罗总教官起到的只是延迟托雷基亚暗坠的时间,托雷基亚会对不明白的事研究深入得比别的奥多,如果没奥拉着他或是引着他,他一接触黑暗面会比别的奥暗坠的快,再加上格里姆德对这里光之国居民的形容,他们应该不会好好解释所谓黑暗是什么"迪迦道。


再一次的沉默。


"如果小托雷又接触了黑暗面的话,那大哥只有你能引导他了"盖亚对着迪迦说。


"我也正有此意"迪迦说完后,这个讨论就到此为止了。


然后,总奥再次做起被打断的事,留下的只有迪迦和格里姆德。


"迪迦大哥,我不明白,你是怎么知道我知道托托的过去的?我应该没露出什么破绽啊?"在迪迦他们开着讨论会时,格里姆德一直回想着他是在什么时候露出马脚的。


"其实我们也在怀疑着,直到你让托雷基亚不要来光之国,我才确信了你是没有失忆的,如果你是我们宇宙的原生怪兽的话,是不可能知道光之国的存在"迪迦解释道。


"啊.....那你应该从奥特兄弟那知道我以前是怎样的吧....你们会把我消灭掉吗?"格里姆德低头沮丧的说,应该会被消灭的吧,做了坏事的怪兽都会这样,他是真的很喜欢迪迦他们,可如果真的要被他们消灭,他会很难过的,还有托托要怎么办,没有了他,托托会被欺负的。


出乎意料,迪迦只是柔柔的摸着格里姆德的头,对他说,"我们不会消灭你,也不会让别人消灭你,在你和我们生活的这一年,我们知道除非是受到威胁,你才会做出攻击"


感受到头上温暖的触摸,格里姆德感动得扑进了迪迦的怀里,"呜哇啊!托托和我可以遇到你们实在是太好了!"


等格里姆德情绪稳定后,迪迦便撤了结界,格里姆德也回到了托雷基亚身边。


"哥哥们在下面谈了什么啊?"托雷基亚问道,格里姆德支支吾吾,虽然迪迦他们没说让他不告诉托雷基亚他们的谈话,可他可以感觉出他们不想让托雷基亚知道以前的事,所以最后他只能说,"抱歉托托,我不能说"


"好吧"托雷基亚只是这么回答后,便继续自己手头上的事了,他不会追问到底,因为他相信哥哥们。


这之后托雷基亚他们在光之国已经住了一段时间,期间佐菲有再次邀请迪迦再一次谈关于托雷基亚的事,只是这次多了三个奥。


"抱歉我应该在上次说清楚关于"赎罪"的事,只要托雷基亚肯洗心革面重回光明,在科技局里做出贡献就可以了"佐菲顿了顿,"当然不是现在,可以等到托雷基亚恢复后。另外,我希望泰罗可以陪在托雷基亚身边,如果万一他突然恢复了我们也可以立刻知道"


突然被cue的泰罗惊讶的望向佐菲。


佐菲: 六弟啊,大哥我只能帮你到这了,趁现在多刷刷好感吧。


泰罗: 谢谢你,大哥!


平成四杰: 虽然不知道你们眼神交流了什么,可是感觉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就这样吧"佐菲就这么单方面愉快的决定了。


迪迦当然不可能让佐菲这么容易过关,"佐菲队长,就不用麻烦泰罗总教官了,我们兄弟陪在托雷基亚身边也是可以的,毕竟泰罗总教官对现在的托雷基亚来说,是位陌生奥,也不好意思让他百忙之中抽空来陪托雷基亚"


"泰罗他的职责可以暂时交给雷欧和阿斯特拉,这样他就有时间来陪托雷基亚了"


"我还是觉得不妥,佐菲队长,不能为了我家的弟弟而耽误了光之国未来的战士们,而我们兄弟却不像泰罗总教官,我们有的是时间来陪托雷基亚"


"啊~关于这事,我们宇宙警备队诚邀你们兄弟加入我们,有你们的加入我相信离宇宙和平将会更近一步,不过警备队事务繁忙,可能会减少你们陪在托雷基亚身边的时间,在你们不在的时候泰罗就可以去陪托雷基亚了"


"不不不,突然就这么加入了警备队,这让那些通过录取考试的战士不公平,我们兄弟还是找个可以带着托雷基亚的工作吧"


"请放心,战士们会理解的,而且很有可能他们会很高兴有你们的加入呢?"


就这样,双方的大哥有来有往,最后迪迦为自己和戴拿争取到出任务的话只会在M78星云附近,不过戴拿因为也有穿越宇宙的能力,也被要求了去帮助赛罗那里,而盖亚和阿古茹则表示对科技局感兴趣,如果可以通过希卡利的考验,他们会加入科技局,不过如果警备队需要帮忙的话,他们也会帮忙,不过为了托雷基亚他们是不会加班的,除非不得已。


就在泰罗暗喜可以在迪迦他们上班时去陪托雷基亚,突然迪迦下一句话打得他措手不及。


"对了,请问要怎么申请在奥特学校上学?"迪迦问道。


"啊?"这个问题把佐菲问懵了。


"毕竟现在的托雷基亚只是一个小奥,我们决定来到光之国也是因为想让托雷基亚多认识与他同龄的朋友,只是没想到....不过就算他不算是小奥,可托雷基亚他不知道这事,如果让他不去上学他会起疑心的,毕竟来这里的其中一个目的是让他多接触与他同龄的小奥"迪迦解释道。


"这件事好办,我等下就帮你办了"佐菲答应后,就看到了迪迦突然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然后他就发现他大意了,因为如果托雷基亚去上学了,根本就不需要泰罗陪着,因为学校里的老师会时刻注意,放学了也却会刚好卡在了盖亚和阿古茹的放工时间,这样的话能让泰罗和托雷基亚培养感情的时间就只是剩周末里其中一天了!


同一时刻和佐菲一样得出这结论的泰罗肉眼可见萎靡了,此时不顾形象的蹲在角落里默默的流泪。


"那麻烦佐菲队长了"迪迦满意的站起来,带着弟弟们像是战胜了加坦杰厄般,离开了警备队总部。


————————————————————————————


☆抱歉让等更新的人等久了,最近都在肝游戏,没怎么去码文😂

☆还有我为什么要写深沉的文,不应该是轻松愉快的文吗!

评论(33)

热度(71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