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番外)

☆又名: 宠物的秘密生活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和微茹盖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这天是格里姆德第一次自己待在家里,大奥们全都出去工作上班了,托雷基亚则去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远足活动,并且被老师表明了不准带宠物一起去!


格里姆德有十足的肯定一定是那个头长牛角的奥提议的,因为他从他可靠的消息来源得知,这个远足活动的保安队伍里有他的参与!


可恶!下次他再来蹭饭我一定要变成猫在他脸上留下一对对称的痕迹!!


在心里抱怨完的格里姆德找了一个打开着的窗户下趴下,开始一边晒着光线一边打盹好赶快时间过去这个只有他自己一个,无聊的一天。


在格里姆德盖上眼皮没多久,他便感觉到有阴影覆盖在他头上。奇怪?这才过去多久?就有奥回来了?


格里姆德睁开眼睛,想看看到底是谁回来了,结果看到的是一个放大在他面前,满脸白色毛茸茸的脸。


"喵啊!!"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脸把格里姆德吓了一跳,连身上的鳞片和少数的羽毛都炸开了。


格里姆德一边跳开一边咆哮道,"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在我家里?你哪里来的?"


而那白色毛茸茸的生物回他,"汪汪汪!" 我叫拉比。我是从那个开着的窗口进来的。我是从隔壁来的。


"隔壁?那个长牛角的奥特曼的家?"


"汪?" 拉比歪头,不知道格里姆德说得'长牛角的奥特曼是谁,也没听过有奥特曼叫长牛角的。然后,"汪汪!" 你叫什么?可以陪我一起玩吗?


"......我说的奥特曼是叫泰罗。你可以叫我格里姆德。我不想陪你玩。"说完,格里姆德重新趴下,盖上眼睛打盹,用行动告诉眼前的宇宙犬他完全没兴趣陪他玩,希望他识趣会离开这里。


不过格里姆德注定要希望落空了,只听"啊嗯"一声,拉比一口咬在格里姆德的后颈皮上,然后不给格里姆德反应,直接从窗口跳了出去,然后跳上屋顶,一边撒欢般跑起来,一边"汪汪汪!"陪我玩嘛~~ 如果仔细听,还能听到汪汪声里时不时的传出喵啊!的声音。


不知被叼着在屋顶上跑了多久,当终于被放下来后,格里姆德第一时间用尾巴抽了一下拉比,"你个蠢货!我不是说了不要和你玩的吗!"


被抽到翻了两圈的拉比稳定了自己的身体后,像是完全不介意般,跑回格里姆德的身边去,"汪汪" 我无聊嘛,大主人和小主人都不在,我看到你时就只是想到你可以陪我玩嘛。说完,蹭了蹭格里姆德的头。


格里姆德想拍开拉比的头,却被接下来的话语定住,"汪汪汪" 我看到你的时候就想和你做朋友了。


格里姆德的爪子抬了抬,最后还是放下了,然后开始打量他这是被带到哪里去了。


只见只有一个大型的水晶建筑在他们的面前,格里姆德通过托雷基亚以前的记忆,认出了这是宇宙科技局。没想到拉比的脚程这么快,竟然来到了科技局。


"汪?"这是什么?拉比在他们附近的空地嗅出不同寻常的东西,只见他往那空地上一拍,原本以为会直接拍在地上,结果拍到硬物上,也拍出了一个失去隐形能力的飞船。


看到突然出现的飞船,拉比好奇得进去,格里姆德见状,也忙跑进去船里想把拉比拖出来,结果来到飞船的控制室时,看到的却是好奇的拉比对着一排按键一通猛按。


格里姆德直接炸了,忙上前要把这个蠢货拉下来,结果不知拉比按到了什么,只听飞船的通知声响起,"XX号即将升空,请主人坐好驾座,开启护罩功能"


格里姆德听后,心想不好!拉比也知道自己闯祸了,忙跳下驾驶座,和格里姆德一起往飞船门口狂奔。


可是他们在飞船倒数最后一秒后,只来得及跑到门口前,然后眼睁睁的看着门口闭上,之后船身开始抖动,飞船开始升空了。


格里姆德和拉比在震动幅度大的飞船里勉强的回到了控制室,两只小动物险难得爬上驾驶座,还没来得及坐好,飞船突然猛烈的震了一下,让格里姆德和拉比来了一个意外的亲亲。


格里姆德没放在心上,把压在身上的拉比推开,去找护罩键按下,座位旁升上了护罩,顿时那些震动便没有了,而在这个过程格里姆德完全没有注意到在一边面上发烫的拉比。


飞船完全脱离光之国后,科技局突然响起震天的警报声,一个宇宙人从中跑了出来,他一边跑一边取笑,"哈哈哈哈!光之国的安保果然只是个装饰品,我偷到的这些道具够我卖个好价钱了!"


宇宙人向着停着他隐形了的飞船上的空地跑去,后边追着一队警备队队员,他对着印象中是他的飞船的门口一补,啪叽一声,扑到了地面上,然后被追上的警备队队员围成一圈,逮捕归案。


被捉走的宇宙人还在想着,他的飞船呢?他那么大个的飞船呢?


飞船飞到宇宙中后便稳定了下来,没有震动那么大了。因为还没有输入目的地,飞船便在光之国外围停住,格里姆德通过视窗发现这个飞船现在哪都不会去,便安下心,等待巡逻的警备队队员发现他们,把他们接回光之国。


可惜坐在他一边的拉比不是这么想的,他想要马上回去,所以.....他对着面前的按键又一通猛按。


格里姆德又炸了,扑过去想阻止拉比瞎按,结果,"已开启传送系统,即将开始传送",飞船直接从光之国外围随机传送去了别的地点。


"蠢货!别再乱按了!"格里姆德在一边大叫,可是心慌的拉比没有听到,他还是在瞎乱按,竟然还把一个鱼雷发射了,而这个鱼雷还炸到了某些东西,格里姆德还没看清,他们又被传送走了,而这次


"已锁定目标地点,即将开始传送"


这之后拉比再怎么按,都没有了反应,他们现在只能等着飞船把他们带去不知名的目的地了。


"都怪你!如果刚刚还在光之国外围,我们早就被发现带回光之国了!现在好了,我们现在离光之国越来越远了!"格里姆德气到对着拉比使出小拳拳。


"啊呜...." 对不起....我只是慌了想回去嘛.....拉比任格里姆德对着他一通输出,反正感觉上就只是对着他按摩一般。


最后飞船把他们带到一个星球上,降落后格里姆德警告拉比别再乱按,然后他便去找看看有没有操作手册。


在格里姆德满控制室乱翻时,原本还乖乖等待的拉比开始无聊了起来,他趁着格里姆德注意力不在他身上,偷偷溜出了控制室,打算看看这个飞船其它的地方。


拉比一边走一边嗅他感到兴趣的地方,然后经过飞船门口时,门口自动打开了,拉比看到门外不同于光之国的光景,突然好奇起来,便跑了出去。


在控制室里格里姆德终于扒出了一本积满灰尘的操作手册,他抱着手册走回驾驶座时,原本应该在座位上等着他的宇宙犬不见了。


"喵?!拉比这个蠢货呢!"发完疑问后,格里姆德从视窗看到在飞船外面撒欢的拉比。


"喵啊啊啊!!他怎么跑出去了!!!"


格里姆德丢下爪中的手册,急忙跑出去飞船,要把拉比带回来。


一出去飞船,格里姆德被眼前的光景一愣,满满的垃圾山一堆一堆的堆在飞船的周围。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可是他认得出这里,邱瓷欧拉星,托雷基亚曾待过的星球。


等格里姆德回过神来,拉比早不知道跑哪去,他只能凭着拉比跑去的方向找去。经过不知几个垃圾山后,一朵小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这朵小花格里姆德也认得,只是这小花最后应该是枯萎了啊,根本不可能有机会在这星球繁殖起来。


而这小花旁边也有一朵和它一样的小花,而那小花旁边也有一朵一样的,望眼看过去,竟然像是铺出了一道小花道路来。


格里姆德应该是要继续寻找拉比的,可他却不知为什么,踏上了那道小花道路,好像冥冥中有什么东西要他顺着这条花道走。


走着走着,原本稀稀疏疏的花道慢慢变得越来越紧密,等格里姆德顺着花道,穿过了一堆堆垃圾山后,他来到了一个空旷的,铺满了小花的地方。


格里姆德往花丛中间走去,然后他看到正中间,一个被密集的花丛托着的怪兽蛋。


这是?格里姆德把蛋抱了起来,他看不出这是什么怪兽的蛋,可是从中散发出来的气息让他感觉熟悉。


难道.....


格里姆德最后把蛋带走,他原本想先把蛋放在飞船上,可是怕会出意外,所以最后他便一边抱着蛋,一边继续寻找拉比了。


不知绕过了多少垃圾山,格里姆德还是没找到拉比,连个毛都没找到,这气得格里姆德站在原地碎碎念拉比。


"咔"一声,格里姆德停下了碎碎念,他往声音来源望去,看到的是这星球的原住民,原住民看到格里姆德后,呆滞了一下,然后突然尖叫起来。


格里姆德吓了一跳,想马上离开时,却发现随着这个原住民的尖叫声,越来越多的原住民突然冒了出来,他们手上拿着或大或小的废铁,然后慢慢的把格里姆德包围了起来。


因为以前发生的某件事,现在的原住民只要一看到类似怪兽的生物,不管这生物是好的坏的,他们都要杀掉它。


被包围的格里姆德感到不妙,如果只有他一个的话,他可以100%保证自己可以完全冲出包围网,可现在他怀里有一颗蛋,一颗如果不慎,就会被打碎的,脆弱的蛋。


格里姆德拼命想着突出这里的办法,可他却没有把握这些办法会护得住他怀里的蛋。突然,在他旁边的垃圾山上传来了一道"汪汪汪!!!"的声音。


所有人都向声音方向望去,只见拉比站在垃圾堆最高处上,一改他憨憨的表情,对着原住民们龇着尖牙。


拉比从垃圾山上跳下来,落到格里姆德身旁,继续对着原住民们低吼警告。


可能是拉比散发出来的威胁,或是拉比的尖牙,原住民们慢慢的退后,直到没入了垃圾山堆里。


"汪汪?" 格格你没事吧?拉比担心的嗅着格里姆德全身上下,确认着格里姆德有没有受伤什么的。


"我没事。走吧,回去飞船上,我已经找到手册了" 说完,就往飞船方向走去。


"汪....呜!?" 好.....!?拉比的回复卡在了一半,因为他看到了被格里姆德抱在怀里的蛋。


然后,这是拉比脑中的逻辑剧场:


亲亲 = 会怀孕 = 然后生蛋 = 他做爸爸了 = 要对生蛋的伴侣负责任


拉比惊了,然后原地石化。


"那个....刚刚谢谢你解围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你在干嘛?" 格里姆德走在前面,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向身后的拉比道谢,结果转头看到傻傻呆着的拉比。


果然刚刚帅气的表现都是假的,这宇宙犬还是那么憨。


回神后的拉比看到格里姆德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他没有想格里姆德在嫌弃他什么,他只是连忙跑到格里姆德面前,然后"汪汪汪!!!"


我会对你和这个家负责任的!!!


"啊?"不明所以的格里姆德。


两只小动物外加一颗蛋安全的回到了飞船里,在进入飞船后,格里姆德马上把飞船门口关上,虽然没有看到,可是他能感觉到在他和拉比移动时,那些原住民也跟着移动,还是把门关上比较安全。


"好了,现在你不准随便乱按,也不准随便跑出去,我要找看看要怎么让飞船升空,这颗蛋你帮我看着,别拿来玩打碎了" 下达完指示后,格里姆德专心看起了手册。


"汪!" 了解!拉比认真的轻轻抱住蛋,这可是他未来伴侣为他生的蛋啊!


记下操作步骤的格里姆德开启了飞船,飞船带着他们离开了邱瓷欧拉星,当来到星球外围后,格里姆德锁定了传送目的地,开启传送系统,回去了光之国。


没有开启隐形功能的飞船当然马上被巡逻队发现,等他们找来时,两只小动物和一颗蛋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


回到家里的格里姆德马上找出家里所有柔软的东西筑了一个巢,筑好后格里姆德把蛋放进去,然后自己覆上去,开始他兽生第一次的孵蛋。


而拉比则躺在了巢边,隐隐约约形成了一个保护巢里蛋和格里姆德的保护圈。


没想到他们的这次经历竟然只是发生在早上到傍晚前,原本应该远足回来的托雷基亚和工作结束回来的奥们不知什么原因,今天个个都迟迟不回家。


等所有奥都回来后已经是大晚上了。


回来的众奥非常意外的看到家里多出来了一只生物,在格里姆德的说明下,迪迦让盖亚去隔壁通知拉比的主人来把拉比接回去,而他自己则把在他怀里睡着的托雷基亚抱回托雷基亚房里去。


盖亚把早早回到家却发现拉比不见了,找了一整天的泰迦带来。在看到拉比的那瞬间,泰迦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教训起了乱跑的拉比。


训完后的泰迦把拉比抱起来要带回家时,原本很乖的拉比反抗了起来,"汪汪汪!" 放我下去我不要走!


"欸啊?拉比!"没想到拉比会反抗的泰迦手上没用力,让拉比从手中挣脱了出来,然后看着拉比跑回了格里姆德那。


众奥不明所以,泰迦想把拉比抱着回去,却被挣脱,然后回去格里姆德那,就这样来来去去几回合。


最后是被格里姆德一尾巴把拉比抽去泰迦那,并伴随着,"你再不和你主人回去就别再来找我了!"


"呜...." 最后拉比乖乖的跟着泰迦回去。


呼,终于可以安心清静的孵蛋了。这是被拉比吵了一天的格里姆德。


最后,在泰罗家里——


泰迦对父亲说了拉比的事后


泰罗: 拉比,从下个上学日开始,你要早早的去隔壁拖住格里姆德不要让他去陪托雷基亚上学,你的大主人我能不能和托雷基亚培养感情以后和他结为伴侣就靠你了!!


拉比: 汪汪汪!!(我会努力把伴侣格格叼回窝里的!!)


泰迦: 总感觉你们的话对不上。

评论(39)

热度(63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