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17)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泰托迦父父儿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 (12) (13) (14) (15) (16) 


在哥哥们禁止见面下,托雷基亚和泰罗过上了,明明就互相住在隔壁,却远距离恋爱般的生活,两奥只能在夜深人静下偷偷互通视频聊天加深感情。


至于为什么没有让托雷基亚把泰罗拉黑了?有可能是忘了,也有可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天晚上也是,等托雷基亚确定家里其他奥都睡着后,便锁上自己房门,趴在床上拿出光脑和泰罗视频通讯聊天。


聊着聊着,托雷基亚便说到了学校今天发布的消息,"今天学校发通知说后天我们将组织去光之国附近的一颗行星远足,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没和哥哥们一起出远门,想想都有点紧张,而且还不准带宠物一起去,格里姆德听到这生气的说肯定是你让学校这么做的,这怎么可能嘛"


"就是啊,我怎么可能这么做" 泰罗笑眯眯的应着,心里想的却是,我就是这么做了。


互相再聊了聊今天的日常后,两奥便道别晚安去睡觉了。


两天后,托雷基亚在家里检查远足要带上的东西,盖亚和阿古茹则在旁边再确认一次,一旁的格里姆德咬着不知哪找来的布在心里默默骂着学校的破规矩,迪迦在厨房准备托雷基亚路上吃的,而戴拿则是站在托雷基亚一边念叨着路上要小心,不要去危险的地方,不要自己离开大队云云。


准备完毕后,大家便一起陪托雷基亚去学校看着他塔上去宇宙飞船港口的校车,之后就各自去工作了。


在港口一边刷着高深题目一边等着排队上飞船的托雷基亚突然听到前方同学传来惊呼声,等他也登上飞船时,便知道为什么了。


原来是泰罗总教官也来了。


原本感觉无聊的托雷基亚立马一扫而空,脸上露出了惊喜。看到托雷基亚的泰罗眼灯也亮了一个度,对托雷基亚露出比平时更灿烂的笑容。


待所有学生都登上飞船后,这次的带队老师,芙洛贝拉向学生们宣布惊喜,"这次我们的远足会有一队警备队跟着保护我们,而带队的队长就是泰罗总教官哦"


老师话音刚落,学生群立马爆呼欢雀声。


在前往远足的星球路上,泰罗里三圈外三圈的,被学生们团团围住,不是在回答着学生的问题,就是在接受学生的敬仰宣言。


等好不容易脱身了,望眼放去周围都没见到托雷基亚的身影。泰罗有点着急,因为离到达目的地的时间不多了,这样下去留给他与托雷基亚相处的时间将所剩无几。


然后在泰罗要开始胡乱寻找时,他的光屏发出了收到信息铃声的声音,还是特地设成是托雷基亚的。泰罗连忙拿出一看,信息如下:


[我猜你现在应该是差不多脱身了,来这里找我吧]


泰罗根据信息提供的地点,来到了一个没其他奥却能观看到宇宙景色的观景甲,看到托雷基亚正一个奥坐在座位上刷着光屏。


泰罗突然起了好玩的心,他收敛起自己的气息,然后脚步轻轻快速来到托雷基亚身后,在对方没有察觉到有奥的情况下把奥抱起来抱进怀里。


托雷基亚被突如其来的被动吓了一跳,想下意识反击时却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抬头一看,是泰罗像恶作剧得逞般的面容。


发现的泰罗,托雷基亚刚紧绷的身体马上放松下来,"你吓到我了,泰罗"


"啊啊,是吗,抱歉,托雷基亚,看到你一个奥在那么认真看着光屏我就,等回去寄一些你喜欢的零食,别生气了" 泰罗一边道歉一边抱住托雷基亚坐下座位。


"也没很生气啦,就只是突然被吓到" 等泰罗坐好后,托雷基亚稍微调整好自己就整个奥放松躺进了泰罗怀里,"刚刚的事没什么,而且我们很久没真正见上一面了,现在我只想和你好好的聊聊天"


泰罗听后,抱紧了托雷基亚,在他想回答我也是时,突然飞船身躯外碰的一声,然后传来了飞船受到袭击的通知声。


两奥也顾不上谈天说地了,他们立马跑向了主甲,在过去的路上也有许多同学陆陆续续往那里跑去。


到达后,看到的是芙洛贝拉老师正安慰着感到慌张的学生,"同学们不要慌张,有警备队的各位在这里保护我们,我们会没事的"


在芙洛贝拉老师安抚下,学生们也渐渐的不感到慌张了。


"托雷基亚,你留在这,我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泰罗对托雷基亚说道,得到托雷基亚的点头后,便迈开脚步去舰桥室了。


舰桥室内,负责驾驶飞船的族人在稳定着飞船,并且在试图甩开袭击他们的袭击者。


"能知道是谁袭击的我们吗?" 泰罗问道,一名船员调出了飞船外部观测器,看到的是几个一飞而过的怪兽黑影,另一名船员则马上调出船身周遭探测感应,看到的是有几十个光点正围着飞船打转。


看到这结果,泰罗脸上一沉,立马通知警备队开始在宇宙中作战,然后附属船员在警备队引开怪兽群后,立刻返回光之国。


泰罗回到了主甲上,向芙洛贝拉老师通知了现在的情况,便转身和警备队一起准备离开飞船了。


托雷基亚想上前,却被芙洛贝拉老师叫住,让他回到学生群里。这时,托雷基亚心想


如果我和泰罗同岁的话,我是不是能与他并肩作战呢


随着警备队的离去,袭击声也从紧凑变得越来越少,然后便是能感觉到飞船以最高的速度调转方向,离开了飞向远足星球的航线。


托雷基亚估计着他们这应该是回去光之国了。


却没想到,飞船尾部突然传来巨响,然后整个飞船亮起了红灯,原来是在刚刚的袭击有一个引擎受击,高速飞行使这个引擎不堪重负,失去了运作能力。


无奈下,飞船只好临时在附近的一个星球降落,同时也向光之国发送了紧急求援。


降落的这个星球望眼放去,只有一片赤色的石地,一片植物也没有,目测这星球应该没有智慧型类人生命体。


确定周围是安全的后,飞船上的所有奥便离开飞船在边上等待着光之国的救援。


为了引开学生们的注意力,芙洛贝拉老师就地取材,给学生们上了一课关于这星球的构造与生态环境,而这一举动的确让学生们没再去想刚刚的袭击事件了。


很快,他们便听到了另一个飞船正在降落这个星球的声音。"啊!光之国派奥来接我们了!"


在所有奥都面露喜色时,一位船员察觉到了不对劲,"不对!光之国过来这里不可能用到这么短的时间!"


他话音一落,飞船立马飞出了数十个光弹,每个都袭向了大奥,被光弹打中的立马浑身感到麻痹,倒地不起。


芙洛贝拉在被光弹打中前,向宇宙发射了一道奥特签名,然后也像其他大奥一样倒在了地面上。


看到大奥们倒下,小奥们慌乱的散开跑走,反而聚集得更紧密了,他们一脸紧张的看着这带有敌意的宇宙飞船缓缓落地,主舱门一开,从里面走出了几个看着不怀好意的宇宙人。


"嘿哈哈哈哈!看来我安插在光之国的人说得没错!这天果然会有一艘载满光之国幼崽的飞船离开光之国!" 说这话的在这帮宇宙人里明显是领头的。


"老大厉害啊!看看这么多的光之国幼崽,肯定能卖出不少好价钱!" 一个手下目光贪婪的望向学生群,看来是已经把他们看成大把大把的宇宙通用币了。


倒在地上的大奥们知道他们的目的后都对着他们怒目而视,可麻痹弹使他们动弹不得,让他们无能为力。


"是你们袭击的我们飞船?" 学生群里的一个银族小奥高怒声问道。


"是的哦,小鬼,那些袭击你们的怪兽是我找来的,有几十只呢,够应付一直跟着你们的警备队了,而且搞不好还能把那些警备队给灭了!哈哈哈哈哈!"


看着这个口出狂言的宇宙人,每个小奥都一脸生气的瞪着他。


"老大老大,看着还有时间,不如我们找些乐子吧,来的路上可把我憋坏了" 一个宇宙人说道,听到他这主意的其他宇宙人纷纷附和。


宇宙人领头眼珠子转了转,便答应了手下的要求,"也行,我的兄弟们在路上没事做太无聊了,你们小鬼如果能陪我们玩玩,让我们高兴了,在送你们去拍卖场的路上会好好的待你们哦~"


学生们听了他的话,都一脸警惕的看着他。


"那就~" 领头伸出手指,胡乱在学生群里指了一通,最后定在了一个小奥身上,"你!如果在和我兄弟战斗下能不倒下一个小时,就算你赢了"


而被指到的小奥是,托雷基亚!


"可是老大,这幼崽长得那么精致,如果被打坏了怎么办?价钱会卖不高的" 一个手下在领头旁边小声说道。


"白痴吗你!下手时当然不要重啊!而且他还是个蓝族幼崽,你会打不过?更别提这年纪的他们根本还没学会怎么战斗!"


这就是领头打的主意,他从没想让他们赢,就只是单纯的找乐子。


而学生们当然也想到这其中,纷纷都劝托雷基亚不要接受领头的战斗邀请。


"托雷基亚你不要去!让我替你,虽然我还没学会像样的战斗,不过我是红族,比较能坑得住" 说这话的是在托雷基亚入学第一天就对他告白的红族小奥。


"不,我会去,而且你觉得他会答应让我们换奥吗?"

"可是!"

"放心,不会有事的"


托雷基亚给红族小奥一个安抚的笑,然后便上前迎向了宇宙人们。


一个手下面笑猖狂迎向托雷基亚,他心想这蓝族幼崽也没很聪明嘛,他肯定能轻轻松松就把幼崽打趴下了!


他们想得的确没错,小奥们这时的确还没能学习战斗知识,不过他们千算万算,没算到的是,托雷基亚和其他小奥不同。


虽然不知道要多久救援才会来,不过我相信会很快的!就用高斯哥哥教的以柔克刚来拖延时间吧!托雷基亚迎了上去!


另一边,和警备队一起与怪兽群战斗的泰罗心里很担心,他不知小奥们有没有平安回到了光之国,托雷基亚有没有安全的回到家,种种的担心也让他下手得越狠。


突然一道奥特签名到来,是芙洛贝拉老师发出的,签名说道他们在回去的路上被迫降落到一颗赤红星球,并且还遇上了邪恶宇宙人,请求救援。


看到签名的警备队有一瞬战型乱了,不过很快调整了过来,然后使出全力,力求把怪兽群迅速解决掉。


泰罗在晃了下心神后,也立马稳住,各种格斗技巧光线技能不要钱似的都全招呼到了面前的怪兽群。


等解决完后,也不知过了多久,泰罗不去想,立刻召集好警备队,确定所有队员还能继续战斗,就向着芙洛贝拉老师给的地点高速飞去。


回到托雷基亚这,这已经是他战斗的最后一个宇宙人,是个用剑的,幸好阿古茹教过托雷基亚如何用能量凝出一把光剑,不然没有防具的托雷基亚对付这个宇宙人将会棘手不少。


而对面的领头原本从不屑的目光渐渐变成捡到宝了,一个会战斗的,精致的蓝族幼崽,肯定会在拍卖会拍上天价的。


约定的一个小时到达,托雷基亚把对方所有宇宙人,除了领头,都战斗过了,而他的体力也开始慢慢减少了,然而来救援他们的却一个都还没出现,接下来该怎么办?


可领头却不给托雷基亚想的时间,只见他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某种东西


"老...老大!那是!你要在这用吗?!就为了对付一个幼崽!?" 一个手下惊呼。


"喔~我不会把他灭了,只是想知道他可以做到什么地步,这样卖的价钱也会更高了" 领头说完,把手里的东西向托雷基亚丢去。


托雷基亚在那瞬间感到危险,立马向后翻滚了几圈,等停下抬头后,原本他站的地方碰的一声巨响,竟然站着一只怪兽!


"这家伙可是我从拍卖会高价买回来的,就看看你能不能在它手下坚持一个小时吧!"


怪兽不屑的看着面前小小的一只,没曾想它一只专门打奥特曼的怪兽竟然有一天会和一只幼崽战斗,不过没办法,主人下的命令,只能照办了。


看到对面竟然派出了一只怪兽,托雷基亚心里一沉,脑中迅速想着应对方法,无视着后面同学们的让他回去不要打了的叫喊声。


倒在地上的大奥们更加愤恨不已,也气自己没能做到什么,如果他们能更加警惕,就不会只能眼睁睁看着一个小奥去战斗。


想来想去,托雷基亚只想到一个办法,可是如果用了那个方法...托雷基亚看了看自己的同学,又看了看大奥们,心里有些顾虑。


而这时突然一句话在他脑中响起


[黑暗只是力量的一种,并不代表它一定是邪恶的,而是要看使用这个力量的使用者]


原本微低着头的托雷基亚想起了这句话,当他抬起头来时,原本浅蓝色的眼灯,瞬间染上了深红。

评论(35)

热度(41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