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番外2)

☆又名: 往事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泰托迦父父儿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 (12) (13) (14) (15) (16) (17) 


这是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具体是发生在托雷基亚在迪迦他们开辟居住的地方醒来的当天。


和迪迦他们互相交换了名字后,托雷基亚开始感到迷茫与紧张,虽然能感觉到刚刚的大哥哥们对他散发的亲切善意,可除了格里姆德,在这里他算是谁都不认识。


而格里姆德因为才刚刚经历了被令迦光线差点杀死,他现在对任何的光之巨人都是持有不信任的。


所以,托雷基亚和格里姆德一番交流过后,拍案决定他们要离开这里,马上。


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因为托雷基亚才刚刚恢复,再加上他忘了奥特一族的能力,所以格里姆德负起了背着托雷基亚跑路的责任。


当确定周围无奥后,他们一鼓作气冲出了这个地方,来到了空旷的宇宙,在格里姆德背上的托雷基亚这时回过头,发现那地方竟然和宇宙融成一体,根本就看不出那里有一个可以住的地方。


等格里姆德飞到快脱力了,他们才在附近找了大型陨石做落脚点。


"呜哇,飞得好累..." 一到地,格里姆德就马上趴住不动了,托雷基亚从背上下来后,给格里姆德揉了揉翅膀,"抱歉格里姆德,如果我想起来怎么飞的话..."


"没事没事,就算托托你记得怎么飞行,以你现在虚弱的情况,我也不会让你自己飞。我现在休息下,等有力气了我们再找一个风和日丽,又友善的星球住下吧"


托雷基亚听后,面带微笑答应了他,他虽然忘了以前的事,可根据他与格里姆德之间的契约,他知道格里姆德是在为他好。


一奥一兽还在谈着未来可能会遇上的美好事情,具体都是猜测哪里好玩哪里有好吃的,突然一个自带电流的网罩当头罩在了他们头上,在虚弱的状况下,一奥一兽很快便在电流下失去了意识。


等再次清醒过来时,他们发现他们被带到陌生的地方,周围都是黑暗一片,唯一的光源是来着自己的头上,然后他们发现他们被分别装在不同的玻璃箱子内。


最先醒过来的是格里姆德,他先是找托雷基亚,发现托雷基亚被关在不远处的玻璃箱子,之后他疯狂的撞击眼前困住他的玻璃,如果不是因为受了令迦致命一击,这小小的玻璃箱子怎么可能困住他,更不用说被人暗算!


在格里姆德试图脱困没多久,托雷基亚也醒了过来,他观察了周围后便得出自己和格里姆德被人抓了起来关住了,他观察了下自己眼前的玻璃,然后气馁的发现以他现在的状况根本不能打碎面前的玻璃。


"格里姆德停下,以我们现在的状况不能打碎这玻璃,还是留住力气去应付接下来会等待我们的事吧" 托雷基亚向格里姆德说完,便就地坐下了。


在托雷基亚坐下后,一道门突然凭空出现,从门内走出来了两个宇宙人,"哦呀哦呀,看来真的是像你所说的,是一个奥特曼幼崽"


"我说得没错吧老板,我当时在宇宙里逛逛,看看有没有什么好货,结果竟然被我发现这俩,一个奥特曼幼崽!和一个看着大了会很凶残的怪兽幼崽!哪个买家买了肯定是不亏的!!"


"嗯,希望会像是你说的" 那个被叫做老板的撇了下另个宇宙人,那宇宙人连忙笑得殷勤,一直点头哈腰得跟在那老板身后。


"小家伙,看来你很有自知之明嘛,不像那边那只小怪兽,一醒来就在横冲直撞" 老板带着欣赏的目光,站在托雷基亚的玻璃箱子前。


回应他的只有托雷基亚的无视和格里姆德警告的低吼声。


"嘛,看到你这么乖我就放心了,不过我还是要警告你,别想着逃出去,你们奥特曼是根据光的能量来使用力量的吧,现在这里是充满了黑暗的能量哦,如果乱用力量会不好受的哦~" 说完,他带着另一个宇宙人,从门离开这里。


两个宇宙人离开后,这地方重归平静,格里姆德继续撞击玻璃,在听了刚刚那两个宇宙人的对话,他知道这是要把托雷基亚和他当"物品"卖给别的宇宙人了。


托雷基亚也没再阻止格里姆德的行为,现在有机会能逃出这里的只能靠格里姆德了,而且从刚刚开始他便感觉自己的身体不适,不过还在忍受范围内。


托雷基亚不知道的是,现在他的身体能量除了光外,还有暗。因为现在所处的空间,让好不容易梳理好的光暗能量平衡再次被打乱。


渐渐的,不适感慢慢加重,变得越来越难受,托雷基亚也从原本的立坐变成了倒在了地上,小口小口的喘着气。


和托雷基亚有契约的格里姆德第一时间发现这事,撞击力度也加大了,力求赶快可以从这鬼地方逃出来救出托雷基亚。


在托雷基亚开始意识模糊时,他觉得自己可能是要交待在这了,他恍惚觉得自己好像有件心事,隐隐约约眼前浮现一个人影,然后那个人影和另一个人影突然重叠了。


新的人影向他伸出手,托雷基亚让自己集中精神想看清楚这人是谁,然后他看到了


是迪迦。


迪迦看到托雷基亚看向了他,露出温柔面容向他说道,"托雷基亚别怕,我来救你们了"


知道自己和格里姆德可以得救,原本一直强装镇定的心情瞬间瓦解,眼灯角边隐隐约约流出了光夹带暗的粒子。


迪迦为何会突然出现,是因为在让托雷基亚休息后,在回去自己房间前,迪迦有点放心不下,他担心小家伙会和小怪兽偷偷离开,便隔着托雷基亚的房门,对他们施了一个追踪技能。


然后稍微过了点时间,迪迦想去查看托雷基亚的状况稳不稳定,结果一进房间一看,两个小家伙都不见了。


幸好迪迦施了追踪技能,他跟着技能的反馈,来到了托雷基亚被关的地方。


"再忍忍,我马上救你出去" 在迪迦想施力捏碎玻璃箱子时,周围突然发出了那个宇宙人老板巨大的声响。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我随便收下的幼崽竟然会是迪迦奥特曼的崽!幸好我有留了一手!" 几声咔嗒声响起,而后在不同方向的黑暗深处传来各有不同的怪兽低吼声。


"就让我看看不能在使用光的力量下,迪迦奥特曼能在怪兽口下存活多久吧!哈哈哈哈哈"


从踏入这个奇怪的黑暗空间开始,迪迦便察觉到体内的光流动异常缓慢,仿佛是被压制了一般,虽然打起来会比较棘手且费时,不过刚刚看了托雷基亚的状态,这战斗不能拖,不然托雷基亚的状态会变得越来越严重。


所以,迪迦用了另一个快速的办法。


在托雷基亚开始模糊的视觉,他看到了迪迦身上的花纹色从红紫变成了黑,迎接接下来的战斗也显得游刃有余,不像是力量被压制的样子。


"你!你为什么会使用黑暗力量!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停...停下....住手!不!!!!"


伴随着宇宙人老板的尖叫声,托雷基亚彻底昏睡了过去。


等托雷基亚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第一次在迪迦他们的地方醒来的房间,然后也想第一次那样,周围围着了几个大奥们。


"吓死奥了!如果不是大哥有办法找到你们,都不知你们会被怎样了!" 看到托雷基亚醒来,戴拿扑在了床边对着托雷基亚嚷嚷。


大概是戴拿嚷太大声了,阿古茹一把抓住戴拿把他扔向了墙边,"戴拿你太吵了"


然后戴拿开始和阿古茹争吵了起来,盖亚则在两奥中间劝架。


"要吵出去吵,别在这里影响托雷基亚的休息" 托雷基亚这时才发现,迪迦正握着他的手,在帮他梳理着体内的能量。


等迪迦梳理好后,摸了摸托雷基亚的头,对他说,"好好休息,在恢复好前别到处跑。我们不是什么坏人,这点你可以放心"


说完,向着还在争吵的两奥走去,一奥一手把他们都带出了房门,盖亚在后面跟上关上房门,随后便听到碰碰两声,周围彻底安静了下来。


托雷基亚向旁边看去,看到格里姆德因为撞击玻璃把全身上下撞出了不少伤,现在被绑了绷带,窝在一窝软布内沉沉睡去。


经过了刚刚的事,托雷基亚明白了迪迦他们的确是好奥,对留在这里的顾虑也散去了,他躺了下来,对在这里的生活开始了期待。


日后,当托雷基亚问起迪迦那个他被关的地方怎样了,迪迦告诉他,"在你被救回来休养的那段时间,我和戴拿他们说了这事,我们联手把把关在那里的各个宇宙人和小怪兽救出后,戴拿和阿古茹便把那里给炸了"


等到了给托雷基亚训练时,托雷基亚曾在一个晚上单独来到迪迦的房间。


"迪迦哥哥,还记得你在一个宇宙贩卖商那救我吗?当时你用的是黑暗的力量吧,为什么你会用黑暗的力量?我从没见过戴拿哥哥他们也会用" 从训练开始,托雷基亚就发现给他训练的战斗方法都是光之能量的,没有一个是黑暗能量,这人托雷基亚好奇迪迦是怎么做到的。


"我会用黑暗能量是因为我是光暗一体的,这特殊体质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直到遇到了你" 听到后面的话,托雷基亚感到惊讶。


"难道我也...?" 托雷基亚感到不可思议,他一直以为自己体内只有光之能量。


"你也是光暗一体,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只有我帮你梳理你体内的能量,因为这样你的身体才不会出现排斥反应。


"这样啊,我还以为光与暗只有对立的一面,就像善良与邪恶那样,从没想过他们也能成为一体"


听到托雷基亚这么说,迪迦对他说了一句让他以后在战场上毫无顾虑的话


"托雷基亚,黑暗只是力量的一种,并不代表它一定是邪恶的,而是要看使用这个力量的使用者,如果你以后遇到了必须要用黑暗的力量解决的事,不要顾虑去用它,我相信以后被你救的生命不会因为你用了黑暗力量就说你是邪恶的"


托雷基亚听后,默默的把这些话记下。


"你这也提醒了我,等你训练得差不多了,我便开始训练你如何去调用黑暗能量吧"


"哇~谢谢你迪迦哥哥,我会努力学习的!"


—————————————————————————————

祝托雷基亚生日快乐~

评论(22)

热度(3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