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 (16)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泰托迦父父儿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和微茹盖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 (12) (13) (14) (15) 


泰罗那边正在被戴拿与阿古茹和格里姆德追,追着追着竟回到了竞技场然后被拖进去进行了3V1的打斗,后来有奥声称当时的战斗非常精彩,因为这是难得的奥特战士会与怪兽互相合作对战另一个奥特战士,这稀有程度直接被列入为教程被当成以后学员的教材。


啊?你问格里姆德为什么没有被攻击?难道没看到他脖子上明晃晃的,光之国本地出产材料的,写着光之国注册宠物的牌子吗?


而迪迦那边和肯与玛丽进行着"友好"的唠"家常",在迪迦用着亲切的语气,问着与语气丝毫不符合的问题,把泰罗从小到大不管白历史还是黑历史都问了出来,肯与玛丽虽然有意护着儿子,奈何儿子想把别人家的白菜拱了,虽然正确来讲是早已经拱了,不过是单方面的。


最后连泰迦是泰罗和托雷基亚的亲生儿子也被"问"了出来,然后迪迦在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后,便和肯与玛丽道谢他们愿意百忙之中与他唠"家常",并且希望还有下一次。


肯与玛丽表面笑着心里流泪着送走迪迦,并且希望如果有下次,还是正常的交流比较好。


而在托雷基亚这边,盖亚正对着托雷基亚进行教导,"小托雷,遇到这样的怪叔叔你应该是第一时间离他远远的并且要和我们说一声,万一他要对你做奇怪的事你要怎么办?"


"可是他之后没有再那样对我啊....(小小声)而且我也不是很反感那样...."


💢,托雷基亚以为盖亚会听不到,不过他错了,因为盖亚现在看起来想开SV形态然后奔出家门。


正当竞技场里的"切磋"差不多要上升到把其中一奥打进银十字时,前五位奥特兄弟的到来才让这个"切磋"中断,泰罗松了口气,抬头想和哥哥们打招呼时,只见一道断头刀迎面而来,之后还有发生什么事泰罗便不知道了。


"我为我家六弟做出的出格举动道歉,这之后我们会和他好好谈一谈"佐菲向戴拿和阿古茹说完,然后转向雷欧与梦比优斯,"竞技场暂时先交给你们了,雷欧,梦比优斯"


雷欧与梦比优斯,"好的,佐菲哥哥" 然后看着佐菲与其余兄弟一起抬着泰罗送往银十字。


等泰罗在银十字醒来后,便被哥哥们骂了一顿,什么不应该亲未成年啊,为什么沉不住气啊,一直以来的努力白费了啊,应该等奥变回成年才下手啊。


泰罗乖乖听着,懊恼于自己不该因为被托雷基亚睡着的样子吸引而忍不住去亲他,不过没想到的是那时托雷基亚是醒着的,而且之后找托雷基亚玩也没有拒绝,是不是代表着托雷基亚其实也是喜欢他的?


得出结论的泰罗连忙把被奥打然后进了银十字军的不愉快抛之而去,结果没过多久他的心情从天堂瞬间跌入地狱。


他被通知他从今以后不能再接近托雷基亚了。


泰罗晴天霹雳,找哥哥们想办法,他们直接拒绝他,并说这是给他的教训,找父亲母亲更不用想了,回想母亲治疗他时的表情,泰罗抖了抖。


不能和泰罗见面这事托雷基亚也抗议过,却得到了第一次哥哥们的严厉的拒绝,"不行!这次他只是亲了你一下,下一次不知道还会做什么。托雷基亚你的防范意识需要再加强了!" 迪迦说道。


托雷基亚看着自家哥哥们绝不让步的表情,最后不再说什么自己一个回房间去了,把格里姆德拒于门外。


格里姆德: 我只不过是和奥一起打了泰罗就要这样对我?


在房内的托雷基亚趴在床上生着闷气,突然手边的光屏接到视频通讯,托雷基亚一看,是泰罗。


托雷基亚连忙接通,一张哭丧着脸的泰罗出现,"托雷基亚~~"


看着他这样的表情,托雷基亚马上明白了什么,"我哥哥不让你接近我了?"泰罗点头,"谁让你偷亲我呢"托雷基亚说完,脸红了起来。


看到这样的托雷基亚,泰罗心痒痒了起来,"托雷基亚你不反感我这样对你吗?"


托雷基亚有点不好意思道,"...是不反感..." 听到这样的回答,泰罗兴奋问道,"那托雷基亚是喜欢我咯?"


托雷基亚的脸直接整个红了起来,泰罗见状,心中一喜,"我也是喜欢托雷基亚,爱人的那种!"


听到泰罗的表白,托雷基亚怔了一下,"...泰罗你是认真的?喜欢我这样的一个小奥?"


"是认真的,等托雷基亚长大后我一定会和你结为伴侣!"泰罗认真道。


得知泰罗是认真的,托雷基亚害羞的把脸埋进枕头,"托雷基亚?托雷基亚?"泰罗在视频里呼喊了他几次,托雷基亚慢慢抬起了半个头,嘴巴还是埋在枕头内,传出来的声音带点闷声,不过还是很好的传达给视频里的奥。


"那泰罗你一定要等我长大哦"


听到托雷基亚的回应,泰罗在另一边视频里欢呼了起来,"托雷基亚你要说话算话哦,我可是录屏了的!"


"我不会食言的!已经很晚了就不聊了再见!"托雷基亚关掉了通讯,并且开始期待起来长大成年了。


——之后某天在一个餐厅里——


"哈哈哈!所以现在你家除了你没别的奥能接近托雷基亚咯?" 赛罗从终极赛罗警备队中回来后,因为太久没待在光之国,很多发生的趣事没在第一时间知道,所以一回来就直接找上泰迦来跟进时事了。


"是啊,每次我去找托雷基亚玩时,父亲都会露出怨念般的表情看着我" 泰迦叹气,父亲如果没一时冲动,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嘛,幸好迪迦他们不知道你和新生代们曾合体令迦把托雷基亚给扬了,不然你也不能接近托雷基亚了" 赛罗话音刚落,后面桌突然发出"碰!"的一声,俩表兄弟望过去,发现是迪迦戴拿盖亚和阿古茹。


原来是刚好工作提早结束,便来这家餐厅尝试一下光之国的手艺,结果却听到了这么一个事情。


那之后,泰迦也不能接近托雷基亚了,而会借用到迪迦他们力量的新生代也有段时间不是使用不出就是发挥的力量却是那么的一点,不过好在这只是暂时的,过了一段时间后便恢复正常了。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的名字和泰罗一样,上了迪迦他们的需要提防的奥的名单。

评论(36)

热度(60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