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na Siew

我找上的邪神魔兽不可能那么可爱!!(20)

☆极度OOC格里姆德预警

☆泰托迦父父儿预警

☆有私设

☆CP向有泰罗托雷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 (12) (13) (14) (15) (16) (17) (番外2) (18) (19)  


——科技局——


“......以上。只要托雷基亚躺进这个装置,就能恢复成以前的模样。当然,考虑到了生命安全,这装置会安放在银十字军内以方便可以立时查看” 希卡利指着巨型光屏里的装置解释道。


在场的所有奥,除了盖亚和阿古茹,从希卡利那一大堆科学理论下回过神来,最后只听明白了后面说的,托雷基亚能够恢复。


“托雷基亚恢复后......记忆也会一起恢复吗?” 泰罗带着忐忑的问道。


“有这个的可能性” 希卡利答道。


听了希卡利的话,泰罗心情开始矛盾起来,他当然是希望托雷基亚能够恢复,可也不希望托雷基亚记起以前的所有事。


如果能让托雷基亚只记得关于黑暗混沌之前的事就好了。


不过现实是不可能如泰罗那般想。


“谢谢你,希卡利长官。不过要不要托雷基亚恢复原样,决定权还是留给托雷基亚吧,当然他恢复后会如何,过去他经历过的所有事,不管是好的坏的,我都会全部说于他” 迪迦说道。


泰罗听了迪迦的打算,反应是强烈的,“这!迪迦桑,一定要全部吗?能不能只说好的?”


泰罗在迪迦平静的目光下后面说得愈加没有底气。


艾斯拍了拍泰罗的肩膀,“泰罗,我们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如果托雷基亚恢复还是走上以前的路,我们会阻止他,不过” 看了看眼前的平成一家,“我猜我们可能会没这个必要”


“如果你担心托雷基亚会再次受黑暗影响,那就试着相信他吧,相信他不会再被影响” 佐菲顿了顿 “梦比优斯说的没错,既然新生代们多多少少都会用到黑暗力量,我们何不像相信新生代们那样相信托雷基亚呢,时代已经变了,不再像过去那样非黑即白了”


迪迦向佐菲点点头,表示谢谢佐菲的理解。


“既然决定好了,我通知奥来把这装置运去银十字” 说完,便赶着其他奥出去了,他还有很多实验要做呢。


离开科技局后,迪迦他们便飞往银十字,泰罗也是一起。


来到托雷基亚所在的0657号病房,向护士询问托雷基亚的情况后,知道他的状况已经稳定下来,最早今天便能出银十字了。


谢过护士后,迪迦他们便走进了房内,泰罗却自己留在外面,他知道要把托雷基亚以前的所有事说给他听,最好还是让迪迦说的比较好,如果是让自己说,难保不会避重就轻,只会说很多好的部分,坏的部分就那样一两句。


一进入病房,看到的是托雷基亚坐在病床上,捧着一本书看得入迷,看来精神状态很不错。


迪迦也发现格里姆德正卷着身体,闭目躺在床尾上,床身旁边的椅子则趴着一只不知何时来的,才刚认识的拉比。


当时得知托雷基亚进了银十字急急忙忙赶来,没有注意到,看来格里姆德应该是和托雷基亚一起来的,至于拉比就不清楚了。


这一次没有那些杂物的阻挡,迪迦看得更清楚了,没错,他那天不是眼花,的确是格里姆德抱着一颗蛋,不过关于蛋的来历,只能以后再问了,现在首要的是托雷基亚的事。


“托雷基亚,我有些事要告诉你” 闻言,托雷基亚把书合上,抬头望向迪迦,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接下来,迪迦便把所有的事说了出来,关于他是光之国的奥特一族,之后做的所有事,包括好的坏的,还有最后猜测因为被打败而变小,穿越到了迪迦他们的宇宙。


然后现在有办法可以让他恢复原状。


“不管你想不想恢复,我与你的哥哥们也会支持你的决定”


“......我恢复的话,会和泰罗一样的年龄吗?” 托雷基亚问道。


“......一样。据我所知,你和泰罗总教官是一起长大的” 就知道托雷基亚会问这个,他们每晚偷偷互通视频根本就瞒不了,只不过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了。


加上从奥父奥母那得知的事。唉,迪迦叹气,家里最小竟然要这么快和别人结为伴侣了。


最后托雷基亚决定要恢复,听了他的决定哥哥们便出去帮忙安排他恢复的事,留下托雷基亚和俩小动物一起。


等奥走完了,格里姆德睁开眼睛,望向托雷基亚,“托托,你真的要恢复?恢复后不只是恢复记忆这么简单,还有伴随着记忆的各种情感”


托雷基亚看着格里姆德一会儿,答非所问,“格格你其实没有和我一样失去记忆吧” 格里姆德没有回答,托雷基亚也没有怪他,听了迪迦所说的关于他以前的事,虽然听着平淡,不过可以猜测到都是很严重的事。


格里姆德放开他抱住的蛋,旁边拉比见状从椅子上跳过去接手孵蛋,格里姆德则钻进托雷基亚怀里,“托托你不会怪我吧?”


托雷基亚撸了下格里姆德身上不多的毛,“我知道你是担心我的情绪才选择不说,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有你和哥哥们陪着我啊,而且我也想记起我和泰罗过去的事,无论是好还是坏的”


既然都决定好了,格里姆德也不再打算劝说了,回去再把蛋从拉比那抱回来,拉比则趁这个机会趴在格里姆德身上,格里姆德碍于怀里的蛋,便随他去了。


托雷基亚这时才发现的蛋,表情有点错愕的问道,“格格,这蛋是?”


“啊?这蛋?”格里姆德抬头,“从某个地方捡来的” 说完,从新趴下去。


“哦” 托雷基亚松了口气,他还以为他对格里姆德的性别认知出现错误了。


托雷基亚也随之躺下,准备好好休息等着接下来恢复的到来。


——几天后——


“托雷基亚你只需要躺在装置里就行” 然后希卡利疲惫的脸上突然露出了笑容,“我期待你恢复的那天”


托雷基亚在装置里看着这个笑容,心里咯噔了一下,总觉得面前这奥有点不怀好意,就算是知道他是他以前工作上的长官。


见托雷基亚躺好后,像是怕他反悔那样,快速关上舱门按下恢复的按钮,看着托雷基亚因为装置的启动慢慢入睡,检查所有的运行稳定后,便转身哼着歌离开了。


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托雷基亚在装置里慢慢长大,从小巧可爱长成了面目清秀的蓝族奥。


期间,迪迦他们和泰罗天天都来看望他,看着最小的弟弟长大后那样的清秀漂亮,打量泰罗的眼神也越来越多了。


而泰罗看着自己的发小加伴侣,恍惚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看到他这个样子了,对他成年模样最后的记忆都是暗坠后的样子。


在托雷基亚躺进装置里有很长一段时间后,日子来到了在地球上所说的520,泰罗在得知了这个日子在地球上的意义后,便准备了一束花,打算带着去看望托雷基亚。


捧着花束来到了托雷基亚所在的房间,打开门看到里面的场景,泰罗手里的花掉了。


只见成年的托雷基亚背对着门口,坐在窗边看向外面的等离子火花塔,听到一声轻响,转过身,看到来人,露出微笑向他说道


“泰罗,我回来了”

评论(31)

热度(3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